台北遊記 | 四天三夜行程規劃〈台北市、烏來、黃金博物館、九份、十分〉、出發

請不要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又是台北了〈拜託拜託~〉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台灣啊!醬夠了吧? 〈小女有在努力地把文章變得資訊性一點,歡迎指教~〉 這次是台北四天三夜〈18-21 Sep 2014〉,住的是王朝大酒店。 | 行程 |  #1:長榮...

請不要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又是台北了〈拜託拜託~〉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台灣啊!醬夠了吧?

〈小女有在努力地把文章變得資訊性一點,歡迎指教~〉

這次是台北四天三夜〈18-21 Sep 2014〉,住的是王朝大酒店。

| 行程 | 

#1:長榮->抵達->五分埔->雞家莊->苦荼之家
#2:姜太太包子店->烏來->太子賓館->黃金博物館->九份->十分->京鼎小館(*)
#3:三井日式料理(*)->大山無價(*)
#4:離開->長榮

(*)打星號的皆為希望推薦給大家的餐廳,當然有物美價廉之外,還有高級料理,儘管預算不高也可以吃好吃的。既然去旅遊,一餐半餐吃的狠一點也不為過啊!雖為高級料理,但它們的價格放在香港其實只屬於中等價錢,就是性價比出奇地高~

| 出發 | 





父親的背影〈笑〉我分別就拍得很好嘛~


長榮的飛機餐現在在我心目中排第二/三的樣子,因為被全日空(ANA)比下去了哈哈!排包尾的絕對絕對的國泰無誤!一小時的機程和難吃到極點的飛機餐沒有必要畫上等號的,這個在下一次的台北之旅再說好了,又或者我該打一篇是論飛機餐排名(笑)。


這次選擇包車到市區去,是爸爸之前租車去打高爾夫時的司機大哥。


一上到司機大哥的車,他竟然掏出了四瓶這個咖啡,也太熱情了吧!我們仔就很不好意思地收下了,畢竟盛情難卻,而且又面對我最愛的台灣便利商店咖啡品牌嘛~


由於司機大哥人太好了,我也就忍不住偷拍他一張~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