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必買(戰利品文) | 水果、藥妝、精品、伴手禮 (下) (Taipei Haul Part 2)

來來來,接下來看一下剩下的戰利品吧。 我去的時候康是美在做特價,面膜買一送一呢,所以買了這麼多盒喔喔。 森田藥妝面膜 NT.299 一盒 (買一送一) 宅女專用~ 永和三美人(小) NT.10 一個 永和三美人...

來來來,接下來看一下剩下的戰利品吧。


我去的時候康是美在做特價,面膜買一送一呢,所以買了這麼多盒喔喔。

森田藥妝面膜 NT.299 一盒 (買一送一)


宅女專用~


永和三美人(小) NT.10 一個


永和三美人專業化妝海綿 NT.19


1028 粉盒 (NT.---)

我們在那邊的時候開架彩妝八折,忘記了確實的價錢。


1028 蜜粉 NT.199 (打八折)


1028 粉餅 NT.330 (打八折)

冬天應該是要買保濕的吧~


「Touch in SOL」Feel Like Honey Moon Skin Base NT.440

這個很有趣也挺好用的,不妨試一下,它就是黏黏的像蜜糖一樣的質地。


SOFINA Base NT.350 (打八折)

這個每個人都在推薦,不能不敗一條回去吧。


SEXYLOOK 活性碳挽臉毛孔淨空黑面膜 NT.199

這個買好玩的,怎知道挺好用的喔!能祛掉蠻多粉刺,用後也沒有敏感情況。


DR.WU 玻尿酸保濕水凝露30ML NT.900 (加一元多一件)

早已打算去台灣買DR. WU的產品,剛好看到加一元多一件所以就取了。


左:夜間護唇霜 NT.199
右:薄荷護唇膏 NT.99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