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素食】大安區純素體驗|Soul R. Vegan Café 靈魂餐廳

靈魂餐廳是我來第二次了,感覺人氣愈來愈旺囉~ 上次因為約朋友的時間比較晚,於是自己先來這裡吃個沙拉填一填肚子,沒想到馬上被這裡的食物和可愛的服務生吸引了,基本上台灣的餐廳服務都很好而且服務生超有禮貌的,只不過上次那位女生特別可愛而且又是美女,所以印象深刻到要二訪Soul...


靈魂餐廳是我來第二次了,感覺人氣愈來愈旺囉~ 上次因為約朋友的時間比較晚,於是自己先來這裡吃個沙拉填一填肚子,沒想到馬上被這裡的食物和可愛的服務生吸引了,基本上台灣的餐廳服務都很好而且服務生超有禮貌的,只不過上次那位女生特別可愛而且又是美女,所以印象深刻到要二訪Soul。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上次只有一個人嘗不了別的菜式啊~

假如和朋友來的話還是建議先訂座,因為店內座位不多,大概能容納20人左右喔。






我們點了個二人套餐和單點了一份主餐,因為有個食量不大的⋯⋯我和一位小朋友,可是沒想到原來台灣的餐廳是會招待小朋友餐點的,因為姐從沒帶過小孩來啊~ 所以最後還是失了預算吃到超級撐(笑)


其實吃過沙拉之後已經飽了一大半,不過能吃出食材都很新鮮,我有副怪味蕾,如果小黃瓜不是新鮮的,即使沾了醬汁我還是吃不下去。而且我發現外國很多素食沙拉的食譜都有喜歡加入raisins和bell pepper,不知道是不是怕太單調,雖然沙拉在我眼中就應該是一堆菜,但很多人就是習慣了上面放幾片雞胸肉、煙燻鮭魚之類的,我不解。沙拉的醬汁方面我覺得有點太多了,因為吃到最尾的時候沾了太多醬汁⋯⋯很酸啊!


套餐的小食之一:薯角,不是炸得特別香脆的那種,所以沒有覺得很油膩



這個和真的炸蝦超級相似!我們一個勁問小朋友他在吃什麼(因為我們沒有告訴他這家是素食,大概他現在也不知道⋯⋯),他毫不猶豫就回答「蝦」,然後我們忍笑都好辛苦啊!沒有人願意破壞他美好的幻想~


靈魂的南瓜湯做的很濃郁,而且很大一碗,基本上喝光都已經飽了一大半~



超級喜歡這個義大利麵~ 應該是我愛吃菇的緣故!



靈魂家的杯子都好可愛,超想帶回去的說!可是偷偷問過不便宜(哭)


西班牙海鮮燉飯~ 


沙朗感覺沒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好吃,可能是有一點太乾了。



甜點~ 想不到沒有蛋奶的甜點都可以如此出色!雖然已經飽到要用猜拳的方法決定誰要吃⋯⋯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