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必吃】中山區高檔鐵板燒|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來過兩次夏慕尼,而且應該絕對有第三次!跟香港的鐵板燒相比,夏慕尼的性價比算是相當高了,一份套餐NTD1030(大概港幣260元),在香港連主餐都還沒有吃得到吧!店內分了大廳和幾個房間,所以環境也不會太吵雜,用甜點和飲品時還會被帶到去沙發座的位置,更適合暢談。如果有朋友生...


來過兩次夏慕尼,而且應該絕對有第三次!跟香港的鐵板燒相比,夏慕尼的性價比算是相當高了,一份套餐NTD1030(大概港幣260元),在香港連主餐都還沒有吃得到吧!店內分了大廳和幾個房間,所以環境也不會太吵雜,用甜點和飲品時還會被帶到去沙發座的位置,更適合暢談。如果有朋友生日的話記得通知服務員啊!會有店員過來唱生日歌和拍照留念的!

(請點擊圖片放大,或到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menu.htm查詢)

聽說有朋友看了餐牌以為份量不多吃不飽,結果撐的不得了(笑)。


準備中,這是其中一個房間,如果一行有十多人應該可以安排大家都坐這裡。



不是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嗎?師傅好棒啊(心心眼)


這是無酒精的香檳,其實就是葡萄味的汽水。




麵包超級無敵好吃啊,不過一想到之後還有很多道菜要慢慢品嚐,就變起了再來一個的念頭了。







這個牛肉湯稍後會由店員加熱水,那果凍狀的湯料就會溶化~ 個人覺得這個蠻好玩der



女大廚也超級有型的說~



松露百菇沙拉





魚骨會留起來待會燒得脆脆的讓您吃啊~





季節炒飯,這是櫻花蝦炒飯。

/

接下來是甜品時間~ 服務員把我們帶到另一個沙發的位置享用甜點和飲品,此刻的我們已經飽得不行了!


冰心熔漿



溶掉之後⋯⋯ 還是美美噠!

/

進餐途中,店員會為其檸檬sorbet續杯,喝點酸甜的清新沙冰更開胃啊,也不用擔心吃了太多鹹食覺得口渴。炒飯不夠的話也是可以再續碗,所以我才說不用害怕吃不飽嘛~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