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記Day1 | 飲食推介 - 雞家莊、苦茶之家

雞家莊 在台北的第一晚,我們約了爸爸的舊同學食晚飯,雞家莊是爸爸上次去打高爾夫時朋友帶他去的,所以這次就輪到他帶我們去了。雞家莊就是一家老牌的台菜餐廳,招牌菜包括三味雞、雞家豆腐等。 店家資訊 六條通店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9號 ...

雞家莊


在台北的第一晚,我們約了爸爸的舊同學食晚飯,雞家莊是爸爸上次去打高爾夫時朋友帶他去的,所以這次就輪到他帶我們去了。雞家莊就是一家老牌的台菜餐廳,招牌菜包括三味雞、雞家豆腐等。

店家資訊

六條通店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9號
電話:0225418261
交通:捷運中山站下車 / 公車中山市場站下車




有名的三色雞,三種入面,我個人比較喜歡烏雞,覺得肉的質感比另外兩款好。我照片拍不好,烏雞是最後面黑灰的。



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味雞飯了啦,就像小孩子的時候跟著家人到酒樓,期待著豬油撈飯的感覺一樣。這一味雞飯是用雞湯代水去煮的,看到那泛光的飯粒嗎?


雞家豆腐,這個可好玩了,要等鄰桌的蓋子用完才能那來蓋我們這個,讓我拍完照又馬上收走了,就是用來做噱頭罷了。這味豆腐沒有特別好吃耶,就像普通伴飯的一味菜吧,好像都不大適合年青人去(猛地後悔中)。






這個嘛,唯一吸引我的雞蛋布丁‧‧‧也是最好吃的一道了。

老實說,大家都沒有覺得這家特別好吃,就是如果是一大班人攜老帶幼的話就只好吃這類菜的意思。由於我沒怎麼吃到(因為我那時候想走素食誰知道被迫吃肉),便急著提出要去食糖水,當然我心裡想著的糖上是吃冰那一類的‧‧‧ 在台灣居住的姨姨說糖水要去食傳統的台式糖水,所以便出現了下面的苦茶之家(唉)

苦茶之家



不是店家的錯,而是我真的太想吃冰了。老 娘 就 是 想 吃 冰 , 媽 的!在我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又絕對不能發脾氣擺臭臉想著真想自己一個去旅行所有事情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候,迫著點一杯洛神茶。




第二天會比較好,真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