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蘭克福) | 行程、住宿、交通、資料整合特輯

法蘭克福 River Main 法蘭克福(Frankfurt)的全名為美茵河畔法蘭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各式各樣的明信片上不難看到。可是,並沒有太多人去德國時會想選擇停留在法蘭,大多數人都認為法蘭景點不多,頂多一兩天則可看完。但我這...

法蘭克福


River Main
法蘭克福(Frankfurt)的全名為美茵河畔法蘭克福(Frankfurt am Main),在各式各樣的明信片上不難看到。可是,並沒有太多人去德國時會想選擇停留在法蘭,大多數人都認為法蘭景點不多,頂多一兩天則可看完。但我這次特別想到法蘭去感受一下,這裡可以德國以及歐盟的經濟首都,是德國央行和及歐洲央行所在地、瞬間看地球中的歐元大廈、商學生夢寐以求的各大商業銀行總部,你說可以不來嗎?

她擁有著我在歐洲見過最美麗的Skyline,卻固然比不上香港的夜景;她不僅擁有名聞遐邇的啤酒品牌,還是蘋果酒的故鄉;她更是偉大作家歌德的出生地,歌德故居是那裡著名的景點。我也是抵步後才知道,別人都叫她法蘭西。

說來奇怪,我原以為這般享負盛名的法蘭克福定必是個國際化的城市,用英文溝通理應輕而易舉,怎料剛到市中心,想問一下民宿的方向便已經要出動我指手畫腳的功力了!

行程


Outside Euro Tower
這次在法蘭克留了四個晚上,行程如下:

4 Jun 14 (Wed) | 抵達FRA->抵達民宿->市內觀光(采爾大街Zeil、萊茵河)->出奇地好味道胡亂嘗到的土耳其菜ALMAS(推薦喔*)

5 Jun 14 (Thur) | 歐元大廈、中央車站->海德堡(推薦去觀光*)->城堡->晚餐: Yorma;s

6 Jun 14 (Fri) | 搜購明信片->Primark->羅馬廣場->午餐: Hanz & Franz->晚餐: 在家吃

7 Jun 14 (Sat) | 露天市集(非常推薦*)->室內市集(非常推薦*)->蘋果酒專車(Applewine Express)(推薦喔*)

**兩個市集我都是超級推薦大家去的,遊走當地的市集就是最能夠了解當地人生活的一項活動!外國人不像我們喜歡天天都到街市購買新鮮食材,而是一星期大手購入一至兩次,饞嘴的你們必定能順道填飽肚子~**

住宿


Living-room of Xinya
住宿方面依舊是挑選我最喜歡的民宿,這家也非常推薦給大家,一來地理位置優越,正正就在采爾大街上,周邊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買的。而且,各大市內觀光景點例如羅馬廣場、萊茵河、兩大市集等等全部都在步行距離,就連中央車站都可以很輕鬆的走過去,中途還會經過歐元大廈呢!那當然還是有一定的體力,因為從民宿走到中央車站也需要大概十五分鐘。二來價格相宜,在物價高昴的歐洲要找到便宜又方便還要語言互通的住宿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啊!學生還有一個更便宜的價錢,一人平均二百二十港幣一晚。

老闆娘是中國人,她的女兒就在這邊讀書,還懂好多種語言呢!離開時老闆娘還說我們好逗!(笑)

資料如下:

法蘭克福市中心 新亞家庭旅館

  隨時為您提供交通或旅遊上的諮詢或幫助。免費代接收傳真,提供地圖、冰箱、微鍋爐,電吹風使用。可寄存行李。有償機場,火車站接送服務,帶車導遊,進出用車,洗衣,展會翻譯,提供電腦上網使用,自行車出租等。
  * 注意事項:正常入住時間為上午11:00後,退房時間為次日中午12:00時前。洗漱用品及拖鞋請自帶。
  * 客房類型及收費:

雙人住客房 46歐/晚(學生憑證件43歐/晚)

新亞網站http://hostelxinya1220.spaces.live.com/
我們將在24小時內給您滿意的答覆! 或者給我們電話
0049-69-21029980(德國時間上午10:30到晚上21:00)
或 0049-69-293541(德國時間下午15:00到晚上23:00)
傳真: 0049-69-21029980
手機:0176-36749220
連絡人: 陸女士 (莫太)

**所有資料根據我在2014年預定時為準,最新資訊請到新亞網站瀏覽**



我正打算把所有行程資料先拋出來讓大家可參考一下,詳細關於各天玩樂和介紹住宿的遊記就請再等一等(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