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走過足球「勝」地 Day 1 | 吉隆坡機場轉機恩物 - 舊街場白咖啡 (Old Town White Coffee @ KLIA)

準備走過足球「勝」地 去程:HKG->KUL->FRA 回程:CDG->KUL->HKG 不用怕,我就是乘搭馬航。 而且,我是真心喜歡馬航的服務和食物,毫不存在害怕失事的問題。機組人員知道我們要轉轉,特意為我們準備兩大袋零食,...

準備走過足球「勝」地

去程:HKG->KUL->FRA
回程:CDG->KUL->HKG

不用怕,我就是乘搭馬航。

而且,我是真心喜歡馬航的服務和食物,毫不存在害怕失事的問題。機組人員知道我們要轉轉,特意為我們準備兩大袋零食,整整兩條的花生(一共二十小包哈哈)、數包餅乾,還有一瓶水。還貼心的叮囑我們轉機要等三個多小時,怕我們肚餓。縱然知道只是機上派剩的小點心,我依然覺得非常窩心,這就是MH的意思吧───MALAYSIAN HOSPITALITY。


上一次愚笨的小女子竟然去不到Main Terminal找吃的!這次幸而得同行的好朋友幫助,我們這次等轉機時成功去醫肚啦!~

舊街場白咖啡

在香港,舊街場白咖啡是在超市貨架上常看到的即溶咖啡品牌。自從公開試過後,咖啡已經從每天必備、喝過後仍然可以馬上睡著到漸漸離我而去,偶爾坐在咖啡廳品嚐一兩杯。吉隆坡機場的舊街場白咖啡提供免費WIFI供旅客使用,由於機場自身提供的免費WIFI覆蓋範圍不夠廣,基本上住進舊街場之後都是收不到網絡的,因此不要忘記在門口先連接上WIFI,WIFI名稱跟密碼就在門口放置餐牌處。


餐牌沒有拍的很清楚,店內提供的都是星馬的餐點,如咖央多士、喇沙等等。價位方面就像是普通的快餐店,兩人一共花費 RM 14.2,相當於港幣三十塊錢,十分便宜。


機場的舊街場二十四小時開放,絲毫不用擔心等轉機的時間太夜而周遭的店舖都關門了。




兩人的餐點,一碗粉、另外還有一份多士沒有拍到,兩杯飲品。朋友點了杯奶茶,我的則是阿華田,免得在機上睡不著覺。結果我仍然維持一貫風格,未起飛則睡著了。更逗趣的是,當我中途睡眼惺忪的看過去身旁的位置時,發現我的好朋友在餐桌上竟然疊了三、四隻杯子!妳到底是喝了多少啊!而我竟然只看了一集台劇都沒有就到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