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英國 - 著名的七姊妹海蝕崖(Seven Sisters Cliff - The White Cliff)

這次的地理探險讓我很高興,也很期待。 事源我和友人都是地理學生,很恰巧地,我在英國的日子他剛好來遊歷數天,也很感恩他決定聯繫我。 「去哪?」 「懸崖吧!」 順理成章地,我就把自己想去七姊妹海崖的念頭告訴了他,碰巧他也聽說過,而且十分有興趣,我們二話不說走...

這次的地理探險讓我很高興,也很期待。
事源我和友人都是地理學生,很恰巧地,我在英國的日子他剛好來遊歷數天,也很感恩他決定聯繫我。

「去哪?」
「懸崖吧!」

順理成章地,我就把自己想去七姊妹海崖的念頭告訴了他,碰巧他也聽說過,而且十分有興趣,我們二話不說走到布萊頓碼頭等巴士。12、12A、12X、13X基本上都可以到達,只是我們不小心就坐過頭到了Eastbourne (笑),可是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以下請原諒我印錯了水印...這是英國,有空的話會改回的!)

這是Eastbourne的碼頭,和Brighton的又不一樣啊!

最後上了巴士,在正確的站下車了...
這是剛下車後的風景。

Visitor centre就在對面。

很愛耍帥的朋友哈哈!

就沿著這條小路前進。


沿途還能看到meander,超心動的!



啦啦啦!看到了~ 有數到七姊妹在哪嗎?



近距離一看。


天啊!我是真的要爬上去嗎?我一直有瀕死的感覺...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超級驚險!真的差一點就滑下去了!


是真的要雙手雙腳在爬!不是走路哦!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就是為了這剎的美,我已站立在七姊妹之上。

別人用地上的 white chalk 拼砌而成的。:)



這一趟,無悔了,謝謝您。
這樣子瘋狂的旅程,人生幾何?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