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必做 - 巴黎鐵塔下野餐享受生活

剛剛從韓國回來便急不及待要完成這一篇,巴黎的生活態度。 這次野餐的重點不在食物,而是在景色,我們不必有精緻貴價的點心,事前準備只有到民宿附近和超市買了長法包、煙三文魚,特別一點的話就香檳。 長法包1歐有一條了,煙三文魚也不過是2歐左右的東西,香檳也不是很貴,就超...

剛剛從韓國回來便急不及待要完成這一篇,巴黎的生活態度。

這次野餐的重點不在食物,而是在景色,我們不必有精緻貴價的點心,事前準備只有到民宿附近和超市買了長法包、煙三文魚,特別一點的話就香檳。

長法包1歐有一條了,煙三文魚也不過是2歐左右的東西,香檳也不是很貴,就超市隨手拿到的,而且法國的酒類都很便宜。

準備。

天啊!這才是生活態度!


這些麪包屑惹來好多小鳥... 還有應該是吉卜賽人的女生問可不可以分點給她,然後我們都裝作聽不懂,因為怕她們趁我們分心就偷竊或搶包包什麼的。我們不是不想給,而是真的不敢給。
網上看到別人的經驗之談,說有人會以簽名捐款為由把簽名板擋住你的腰讓你看不到包包,然後便伸手偷東西。我看到我的朋友有遇到過,我二話不說跑過去把她給拉走,那拿著簽名板的女生只好瞪得我死死的。後來朋友告訴我,那女生說為孤兒籌款,讓她簽個名。可這些要不就是讓你簽了名之後迫你捐錢,要不就是偷竊,千萬別上當!





巴黎是這麼一個玫瑰般美麗又危險的存在,讓人必須有基本、甚至更多的警覺性才能生存。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