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那些好吃的day 3 - 金泰日式料理

出外靠朋友,爸爸的舊同學移居到台灣之餘,也承襲了台灣人的熱情好客,主動提議帶我這個女兒一嚐有名的日式料理,記得位置在舊區,後來我知道那裡叫內湖區。好客的姨姨一大早便開車到飯店把我和媽媽載到料理店去,而我這個不認路的傢伙,實在不知道自己被帶到哪裡了 (笑)。 把地址給查了...

出外靠朋友,爸爸的舊同學移居到台灣之餘,也承襲了台灣人的熱情好客,主動提議帶我這個女兒一嚐有名的日式料理,記得位置在舊區,後來我知道那裡叫內湖區。好客的姨姨一大早便開車到飯店把我和媽媽載到料理店去,而我這個不認路的傢伙,實在不知道自己被帶到哪裡了 (笑)。

把地址給查了出來,細心搜索下才驚覺,原來這家料理是那麼的有名氣,幾乎都可以用無人不知曉來形容,原諒我這個初出矛廬的小旅人。因為不是獨個兒去走,資料搜集沒太充實,也因為和香港只有一個多小時的飛行距離,感覺沒有離家很遠,換來很多的不太在意,更因為和媽媽同行,身邊多了一份安全感,彷彿有人讓我依賴。

地址:台灣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甫走到門外,已是人流湧湧之地,有在等待帶位的,也有剛吃飽在門外梳理的。讓舊區的周圍好添一份暖。

姨姨一早便預約了,所以也沒有等很久,只待姨姨找到了位置泊車便能入座。



我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的衝動,只有乖乖的坐好等待姨姨推介。


左:花枝軟骨沙拉(?)        右:涼荀沙拉

右邊的最讓我印象深刻,碰上了涼荀的季節,便宜又好吃。


好像是無敵海鮮蓋飯,蓋得滿滿的,每一口都能嚐到海鮮,稍有過分浮華的感覺,不對,應該是叫豐富,好滿足人們什麼都想要擁有的渴求。



出外可以靠朋友,做人卻是只有靠自己,我好強,我是該死的好強。在最慒懂莾撞的花季中,我一個不小心便學會了一句: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自己最好。

然後便總認為,該懂的人會懂。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