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必買(戰利品文) | 水果、藥妝、精品、伴手禮 (上) (Taipei Haul Part 1)

這次去台北的日期是一月五到八日,計程車大哥上次就已經叫我們帶水果回去,所以今次就讓他載我們到他推薦的水果批發市場買當造的水果回來嚐嚐~ 於吃這方面,我還是挺在行的。 先看一下戰利品的大集合~ 先從水果和吃的說起吧。 這個是我們去水果批...

這次去台北的日期是一月五到八日,計程車大哥上次就已經叫我們帶水果回去,所以今次就讓他載我們到他推薦的水果批發市場買當造的水果回來嚐嚐~ 於吃這方面,我還是挺在行的。

先看一下戰利品的大集合~



先從水果和吃的說起吧。


這個是我們去水果批發市場,在這一買就是一盒,我和朋友各分一半帶回家,份量剛剛好。
帶回家後大家都說很新鮮很甜也很好味道呢~ 計程車大哥說這會兒的蓮霧跟草莓都好好吃喔!所以我們也就各買一盒,還買了盒葡萄呢。

蓮霧 NT.550 (一盒15顆)
草莓 NT.650 (一盒)
葡萄 NT.350 (一盒十串)

嗯嗯,好像是買便宜了。






後面有一盒鳳梨酥 NT.260 (一盒12個),買回去公司讓大家分著吃的。四四方方的那一盒是黑糖奶酥餅 NT.100 (一盒三個),我在饒河那邊試過好吃就買了兩盒啦。


「一之軒」桂圓核桃蛋糕
NT.260 (一盒八件)

在台北車站上面的微風買到的,這個真的不錯吃,每一口都有桂圓和核桃。我看之前爸媽也喜歡買這個回家吃,所以就順道替他們帶一盒了。


哈哈,大概所有人都知道我超愛這布丁,到了機場的小七那邊看到每人能帶兩條出境,我當然也就毫不猶豫地取了兩條啦~ 旁邊的Melody杯子呢,我其實一共換了三隻回去啦,就因為真的太喜歡了嘛。底下還布兩個冷麵、飯糰,帶回去給他們夜宵和早餐時吃的,小七真的太好買了!

接下來是我買的精品啦~


公主襪子 NT.100/兩雙

這個看到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手買下來了,反正我喜歡小美人魚~


旅行記事本 NT.45

上次也有買過兩本,一本送給好友一起去旅行時寫的。用於長途旅行特別好喔,一本剛好就一次,可惜啊,這次只找到了一本。


Pentel藍色螢光筆 NT.14

我看它非常便宜之餘,這隻藍色又超美噠~


貼紙 左 NT.50 右 NT.20

左邊是莫斯科的貼紙,我打算留著裝飾之後的旅行記事本用的。
右邊的是手帳貼紙,看著便宜。


手指玩偶 NT.30 一個

看著可愛買回來送給小朋友的。


明信片 NT.20 一張

每次都一定會買的,不必多說吧。



下一篇則是藥妝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