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頭 - 推薦一家性價比高的餐館

這家餐館是我在巴黎嚐過覺得食物不錯而且算是便宜的,一個 3 Course set 約11-12歐,它家的青口也很有名。 - 網址: http://www.leon-de-bruxelles.fr/ - 但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好,而...

這家餐館是我在巴黎嚐過覺得食物不錯而且算是便宜的,一個 3 Course set 約11-12歐,它家的青口也很有名。

-

網址:

-

但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好,而且是針對遊客(還是針對亞洲人?),反正我在巴黎沒怎麼遇到服務態度良好的餐館,除了一家在巴黎鐵塔旁的。我很努力的想要用法文跟他們溝通,很用力的舉手然後叫 "Excusez-moi" (excuse me),但都沒人搭理...
看著服務生對待本地人那殷勤的態度我實在....無語。


<< 前菜 >>
其實我總覺得法國人想用麫包把我塞飽的,遇過很多餐館麫包也給您好多好多,未嚐到主菜前已經飽死了。

<< 主菜 >>
因為想念英國的 fish & chips (炸魚薯條),所以叫了魚 (fillet) 的主菜。對了,在餐牌見到 fillet 就是等於魚了。

<< 甜品 >>
忘了它的名字,但法國的 Crème brûlée (焦糖燉蛋) 實在超好味道!在香港必定找不到的味道!


我的旅途不能停下來,所以要暫別一會向首爾出發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