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那些好吃的day1 - 上引水產

這趟台北是2013年最後一次旅行,這次特別的地方是在於拜訪了不少在台灣的朋友,也讓他們帶我到一些他們慣常光顧的餐館。 - 這次乘搭的是長榮航空。 我們常道,外國的天空特別藍,怎麼今天我卻覺得香港也不錯? 去過歐洲後長胖了不少... ...

這趟台北是2013年最後一次旅行,這次特別的地方是在於拜訪了不少在台灣的朋友,也讓他們帶我到一些他們慣常光顧的餐館。

-

這次乘搭的是長榮航空。

我們常道,外國的天空特別藍,怎麼今天我卻覺得香港也不錯?


去過歐洲後長胖了不少...


到達了,習慣讓行李箱笑一個。


這一間忘了在哪裡,只是剛在飯店安頓好後就很餓 (笑),
也沒有特別好吃。



重頭戲來了!上引水產!
這一家應該是很有名而且很多香港人也知道吧?
評價有好有不好,只是難得來到不試也很浪費,要知道排隊是排超久的!
我們約排了一個多小時,幸好那裡本來就是一個大市場,到處看看的話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啦。

-

光是看到都覺得新鮮呢~ 


也有預先包裝好的可以買來外帶。


他們家的水果都好吸引,媽媽買了一盤青檸打算帶回家...


還有家具~



終於等到了!
這家是要站著吃的,所以帶著小朋友的話就不好意思囉... 請選擇外帶,不然孩子站了不這麼久,也不夠高 (笑)。
還有一個就是下單後要先付款喔,這樣吃完直接走便可以。
以上說的大概就是大家不喜歡它的地方吧,我的話嗎?我只在意味道啦哈哈。

新鮮新鮮~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中山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日0600-2100
交通:乘捷運到行天宮站步行約十至十五分鐘


撇開個人的出走不說,還會偶爾和媽媽兩個人到鄰近地方看一下,造就那些我最珍惜的時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