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那些好吃的day 2 - Dazzling Cafe Sunshine

只要在Google上搜尋Dazzling Cafe,便出現了無數關於此餐館的文章,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根本不缺我這一篇嘛!就算是這樣也必須要推介一下,因為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Dazzling Cafe在台灣有不少分店,我只是隨便去了一間,是在信義A11的。 地址:台北...

只要在Google上搜尋Dazzling Cafe,便出現了無數關於此餐館的文章,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根本不缺我這一篇嘛!就算是這樣也必須要推介一下,因為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Dazzling Cafe在台灣有不少分店,我只是隨便去了一間,是在信義A11的。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其他分店地址: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location.php

-

順便到那邊走走,一零一就在旁呢,偶像劇場景轉換是常出現的畫面就出現在我眼前~


也有到誠品去看看。



主角到~



每一款都好想試~


最後這個草莓控就選了草莓蜂蜜吐司。


鮭魚義大利麵。 (超級好吃~)


最愛看到藍色馬卡龍~



自私一點的話,我想Dazzling Cafe不要進駐香港,矜貴一點才更吸引。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