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哈利的幻境 -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附購票指南]

幸好還是2013,終於寫得出下集。 怕同一個圖示看太久會悶,所以換了一下,也滿足一下自己玩ps的慾望。 - 玩過倫敦之後,我去了哈利波特的影城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上集預告有提過訂票的網址,現在教大家如何選最省囉! ...

幸好還是2013,終於寫得出下集。
怕同一個圖示看太久會悶,所以換了一下,也滿足一下自己玩ps的慾望。

-

玩過倫敦之後,我去了哈利波特的影城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上集預告有提過訂票的網址,現在教大家如何選最省囉!

1) 先點 INDIVIDUAL/FAMILY TICKETS
(三五知己或一家人自由行的話)

2) 如果是像我這樣不打算帶走一丁點雲彩的,光選ADULT就好了,反正拍到的照片就是紀念品,不必再選什麼(騙錢的)GUIDE啦。如果是家庭的話請拍下家庭套票,奇怪的是你必須有兩個孩子呵呵!不然就單拍兩張成人配一張小童啦!

3) 最後選好時間再付款就行了
(選時間也很重要,大概出發的1-2個月前買票吧,可以確保你想去的時段必定available)

-

正式出發!!
這影城的位置在倫敦的最北面,由倫敦中心起行的遊客注意了。


1) 要先乘Underground到EUSTON STATION

2) 再轉乘Overground到Watford Junction
(買一天underground票的話請先問清楚售票員,告訴他你要去哪,但我必須強調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怎麼好,路人都比他們友善就對了,厭惡性工作...我明白的..)

3) 到達後請走到出口對面的巴士站等待到影城的車

4) 上車吧! (忘了車資,好像2gpb什麼的)

-
下車後...嘩嘩! 好興奮!
可是,記得到門口的票務機打印門票,就在右方位置。

可愛吧~ 小多比哦!



-

裡面的圖我就隨便放幾張,因為裡面很黑,我也拍得不好...
這個是大堂..就是等進去的時候拍的。

人超多的,實在不好拍啊..

這個是他們進餐的大廳

有人在現場教小朋友揮ward


學院的模型

主角們的手印.. 榮恩的手好大..


文章陸續推出...汗
還有台灣和幾天後的韓國亳無planning購物遊...
我就只是個屁股不願只待在香港的小不點啊!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請問
    從Euston 到Watford Junction搭overground可以使用oystercard嗎?
    看很多網友都是從Euston坐火車到Watford Junction,所以坐火車也行是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然可以!oyster card can be used for both tube and london overground , if you have already bought an Oyster card then you don't have to pay extra fares for train tickets! But of coz train will d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