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巴黎 - 名不虛傳的醉人夜景

一個女生,晚上走在街上也顯得格外危險,怎麼我竟然會拍起夜景來? 看過照片後,我深相大家都會認為值得的。 帶我去拍醉人美景的是麗姐 (同住阿姨家的台灣女生),因為她很高挑,不像我這些小不點,所以跟她走起來也自然覺得很安全 :) 而且那些地方是麗姐已經去過的,想再補拍幾...

一個女生,晚上走在街上也顯得格外危險,怎麼我竟然會拍起夜景來?
看過照片後,我深相大家都會認為值得的。
帶我去拍醉人美景的是麗姐 (同住阿姨家的台灣女生),因為她很高挑,不像我這些小不點,所以跟她走起來也自然覺得很安全 :)
而且那些地方是麗姐已經去過的,想再補拍幾張,所以她也很熟路~

這次只拍了三個地方 (笑)

-

第一站,凱旋門。
夏令的巴黎要十點才會天黑哦!

其實中途有位摩洛哥的先生說要跟我合照,害我超開心哈哈!



第二站,羅浮宮。


第三站,巴黎鐵塔。

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個亮燈儀式什麼的,所以就亮起來囉~
美嗎?~~~

換個位置用黑白的濾鏡拍(有抖到)。


不忘懷舊風~


還有從夏洛宮那邊拍過去的。



這夜景算是我拍過最滿意的照片了!
感恩讓我有這麼一個難忘的旅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