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血拼聖地 - La Vallee Village和玫瑰花形雪糕

今天有剛好有時間,所以就趕著多更新一下,因為等著我的還有很多里數,不是嗎? - 窮學生傷不起啊,叫我去巴黎買LV?不了吧。 剛好民宿所在的RER A線上有Outlet,所以想著一去也無妨吧,出發! 巴黎的Outlet叫La Vallee Villag...

今天有剛好有時間,所以就趕著多更新一下,因為等著我的還有很多里數,不是嗎?

-

窮學生傷不起啊,叫我去巴黎買LV?不了吧。
剛好民宿所在的RER A線上有Outlet,所以想著一去也無妨吧,出發!

巴黎的Outlet叫La Vallee Village
想知道那裡有什麼品牌的可看它的網站:
http://www.lavalleevillage.com/

交通的話請看以下:

乘坐RER A線到 Val d' Europe
(迪士尼的前一個站)

到達之後遇上了一段小插曲,有個小女生在我出閘時問我可否跟在我後面過,說明白點就是她沒買票,又跳不過閘口,我當然死都說不可以!人家真金白銀買的票啊!想佔我使宜實在門都沒有!在此奉勸大家一下,不要以為可以隨便跨過閘門呀,metro的人都有在檢查的說,我在地鐵上都被人查過三、四次票,也看見有人被開告票(我不太肯定,因為聽不懂他們的對話lol),總之就是別圖一時之利!

-

出閘後轉右會看見一個大商場,這就對了。要進outlet先要經過這商場,但不用擔心的,直走就是了,路上會不斷有指示牌的。


去outlet的路上看到的雪糕店....好想要啊!

呵呵!進了outlet之後竟然被我找到這間!
洪永城在走過浮華大地中介紹過的玫瑰花形雪糕!
好開心呀!好像能和他一起去巴黎拍攝一樣哈哈!
味道也很好~


最後就是,戰後感想...
巴黎outlet的Longchamp真的好便宜,中size的短柄國民包只要40EUR,不過顏色就真的要將就一下,要不就等待售貨員把包包上架,然後搶!!!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