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步巴黎 - Christin姨的美滿民宿和溫馨滿溢的早餐

一個人的出走到陌生的地方,我決不會選擇住酒店。 背包客都明白,預算是個很考腦筋的問題,酒店一般都價格不菲,大概是民宿的三倍。 民宿帶給我的的溫情,是酒店沒有的。 民宿主人給我的幫助,是酒店沒有的。 民宿讓我認識的朋友,是酒店沒有的。 謝謝Christ...

一個人的出走到陌生的地方,我決不會選擇住酒店。
背包客都明白,預算是個很考腦筋的問題,酒店一般都價格不菲,大概是民宿的三倍。

民宿帶給我的的溫情,是酒店沒有的。
民宿主人給我的幫助,是酒店沒有的。
民宿讓我認識的朋友,是酒店沒有的。

謝謝Christin姨。
她家在巴黎的Suburb,環境很好,社區也很安全,所以很推薦哦。
兩人價格是65歐一晚,在物價高昴的巴黎,這價位已經很實惠了。

阿姨對我真的很好,她特意打長途電話來香港給我交代所有事情,阿姨原來以為我要跟友人住她在小巴黎的房子,後來她知道了我們只有十七、八歲的時候,緊張得不得了。她堅持我們一定要住在她家,因為這樣她可以照顧我們又可以給我們提供早餐。說真的,我當下感動到不行,認定了以後到巴黎必定要住阿姨家。

我在那裡也認識了麗姐,她是台灣來的女生,也必須要謝謝她,是她在眾人皆道為危險的巴黎,帶我去拍到很好看的夜景。很感恩,後來到台灣玩也有她帶我去嘗淡菜。

-

我們在阿姨家拍的照。

阿姨做的早餐,超級好吃!

-

阿姨家附近就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超市,那種大得香港絕對找不到的,所以要買什麼都很方便,礦泉水、長麪包和起士都好便宜啦啦啦。而且超市就可以買得到馬卡龍,到處都有就是了。


我想,我會很珍惜很珍惜這種民宿才能給我的感受,一種一定要切身處地才明白的感受,一份暖意滿溢的感動。大概,出走在路上的旅人都很需要一份家的感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