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g x Ya Kun】亞坤銅鑼灣,我揀咖椰牛油吐司!

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吃貨,找吃的找我總不會錯!這次很高興參加 Blog.ULifestyle.com.hk 與亞坤‧銅鑼灣合作的 #相機食先 活動,我已經於11月8日到訪了亞坤銅鑼灣,吃過咖椰牛油吐司、半熟蛋以及嚐過新加坡的奶茶。 店家資訊: 地址 | 銅鑼灣謝斐...

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吃貨,找吃的找我總不會錯!這次很高興參加 Blog.ULifestyle.com.hk 與亞坤‧銅鑼灣合作的 #相機食先 活動,我已經於11月8日到訪了亞坤銅鑼灣,吃過咖椰牛油吐司、半熟蛋以及嚐過新加坡的奶茶。

店家資訊:

地址 |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1樓及2樓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 | 3188 5288


星期六當天選擇了下午時段到訪,因此人流亦非常多,點餐那兒約五至六個人排隊,不過店舖有兩層,廚房亦看似分開兩層,點餐時服務員會問你要坐哪一層,應該是方便送餐的意思吧!






在這裡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很不幸地,讓我看到前面有「找錯錢」的情況發生,只見服務員「左計右計」,最後拋下一聲「我錯」。當下就心想,怎麼這般不小心呢?後來該我點餐時,本想看著招待卷選擇食物,怎料一開始便被對方收走招待卷,正打算詢問時,對方卻指我應該記得有什麼選擇。(努力的沈著氣) 只好說我不記得,服務員才願意讓我再看招待卷,而我亦懶得選了,隨便交給同行的友人,結果他替我選了 「A餐:咖椰牛油吐司、半熟蛋配咖啡」(後來上錯了奶茶,當然我喝任何一款都可以)

最後看到第一層好像都沒有位置,我們決定到樓上去了。


這個大家都知道了吧?食物準備好的時候它會亮燈,讓服務員知道你坐在哪,我還以為亮燈之後要自己出去拿呢(笑)。




第一樣到的是吐司。


這份是我點的牛油吐司。


友人點的花生醬吐司。




新加坡的奶茶嘛,呷一口便覺得茶味蠻香的,就我這個地道的「港燦」還是喜歡「茶走」。

我們各自交換了一份,感覺和我在吉隆坡吃過的咖椰吐司相像,牛油加糖的配搭也不錯吃,價錢方面這樣的吐司連飲品套餐則盛惠 HKD 39。若論性價比亦不過不失,現在於茶餐廳點一份西多一杯奶荼也差不多三十大元,感覺打著新加坡老店的名號進註香港的話,這樣的價錢也對得住大家了。另外感覺是因為新張的緣故,員工不論對店面的了解還是相互之間的默契還差一點,像是不知道餐具放哪兒之類的問題,但我相信假以時日將會改善的。加油,讓我們好好的嚐一嚐新加坡風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