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下午茶推薦 | 美高梅 MGM Dilmah Tea Set - 跟著我化身下午茶女王

不久之前去了一次澳門進行一連串偉大的任務!換身分證及取醫療劵!當然不忘享受一下三層架的下午茶,裝一剎那女王啦!我一向很喜歡到澳門的酒店品嚐下午茶,因為比香港的酒店便宜很多啊,甚至比一些下午茶做得不出色卻又收很貴的咖啡店都要便宜。 所以,請跟著我一起出發吧!

不久之前去了一次澳門進行一連串偉大的任務!換身分證及取醫療劵!當然不忘享受一下三層架的下午茶,裝一剎那女王啦!我一向很喜歡到澳門的酒店品嚐下午茶,因為比香港的酒店便宜很多啊,甚至比一些下午茶做得不出色卻又收很貴的咖啡店都要便宜。

所以,請跟著我一起出發吧!



一大清早到達港澳碼頭,當然是先吃早餐。



因為就是很想吃K家的鬆餅(笑)。




下船之後我已經趕著去辦身分證了,所以這些細節就免去吧!不過我確實想提一下,天氣超級熱啊!我必須全程打著傘呢,不然再服更多酵母都沒有用啦!


讓我們直接來到MGM的中庭吧,有我最愛的美人魚呢。




這間餅店所佔的地方不算大,不過坐著則很寬敞舒適,也是很適合閒聊的一個地點。而且因為地方不大,所以也不會很嘈吵,反之在咖啡店品嚐下午茶有時可以是種折磨呢,香港吋金尺土啊,咖啡店當然不可能做到這麼寬敞啦!





原本只打算點普通的二人下午茶餐,服務員卻告知我們這款帝瑪下午茶是得獎下午茶,後來經我一查之後發現是這是在斯里蘭卡舉行的「Dilmah Real High Tea Global Challenge」金獎作品,於是我們毫不猶豫地決定一試了,反正價錢也是相當相宜。


Mixed Fruit Tea | 鮮雜果茶


像傳統的三層架一樣,底層的是鹹點、上層是甜點,不過沒有Scone呢。不要緊吧,讓我們下下層開始探究,看看這得獎的下午茶到底有什麼特別。



Brioche of Dilmah SENCHA Green Extra Special Tea/Spinach/Smoked Duck and Pear Chutney | 法式帝瑪綠茶味奶油麵包配菠菜、煙鴨胸及梨醬

茶味並沒有很濃或是很突出,值得在意的是鴨胸和梨醬出奇地搭配,算是一款有特色的鹹點。


Bretzel with Smoked Salmon/Shallot and Curry Mayonnaise | 德國麵包配煙三文魚,洋蔥及咖喱蛋黃醬

這款所採用的是德國麵包,並非一般我們吃到的法包,口感更煙韌,不過卻讓我們怎麼也咬不斷哈哈,吃得好狼狽呢。



Chorizo and Spinach Quiche with Semi Sundried Cherry Tomato | 葡國香腸、菠菜及乾櫻桃蕃茄法式鹹批


Chai masala Dilmah Ceylon Souchong Tea Custard Tartlet with Poached Saffron Pear and Organic Raisin Compote | 斯里蘭卡帝瑪錫蘭茶味吉士撻配藏紅花燴梨及有機提子乾醬


Menino Macanese cake with Dilmah Earl Grey Tea and Milk Chocolate Sphere | 澳門梅尼諾蛋糕配帝瑪伯爵茶味牛奶朱古力

我個人覺得茶香被甜味稍有蓋過了,畢竟我那麼喜歡伯爵茶啊。


Dilmah Peppermint Tea with Chocolate Flourless Almond Sponge | 帝瑪薄荷茶味朱古力無粉杏仁蛋糕

我們初初看這個還以為是酒呢,怎料是茶!好玩又好吃,進食時才擠進薄荷茶使蛋糕更加濕潤之餘又更顯茶味!


回港之前當然還要吃個豬扒飽啦!


每次都很享受離開香港的一刻,因為每次回來,都會更喜歡我的家,更發現香港的好。
從前跟朋友討論過,當我們還很少去旅行的時候,總覺得愈快離開、離開愈久就是最好的,只要不待在香港就可以了。但是慢慢的,我們學懂發現其他國家的美好的同時,也從別的地方發掘出香港的美。無疑國外地空氣好、地方大、生活節奏慢,但是我們的家擁有我看過最美的夜景。你可能會問:「巴黎的夜晚不是更美嗎?」的確,夜巴黎很美,卻沒有我們的五光十色,也沒有維港,更沒有一分讓我想守護它的感覺。

Don't F*** With My Cit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