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美白針 | White Yeast 白冰酵母 - 夏天不黑反白革命

早在六月的時候,我意外地走過了足球「勝」地 (當然還在拖文),卻又意外地曬黑了,連我自己也為歐洲六月的天氣感到訝異,中午時段竟然可以高達30多度!在旅程途中已經開始找尋美白的方法,因為我是可悲的黑底,天生不白晢之餘更要容易曬黑,卻又要堅信一白遮三醜的道理。所以我最討厭天生白晢的...

早在六月的時候,我意外地走過了足球「勝」地 (當然還在拖文),卻又意外地曬黑了,連我自己也為歐洲六月的天氣感到訝異,中午時段竟然可以高達30多度!在旅程途中已經開始找尋美白的方法,因為我是可悲的黑底,天生不白晢之餘更要容易曬黑,卻又要堅信一白遮三醜的道理。所以我最討厭天生白晢的姑娘發張自己去沙灘的照片訴說曬不黑,簡直就是暴殄天物,太不公平了。於是,我查到這款Yamada Miyura的白冰酵母有著「食用美白針」之稱。美白針有聽過吧?美容大王一書中大S有推薦過,因而也變成很火的一種美白方法。



(以下介紹圖片擇自YM官網)


美白針也被稱為美白點滴,要定期到美容院報告之餘,注射後要努力忍著不上廁所去,不然便功虧一簣,相比起來,YM這次的食用美白針果然是輕鬆得多。



建議療程為持續三個月,每日2包,我這個懶人只能維持頭半個月每日早晚各1包,其後的日子皆是每日1包,記得時服(笑)。七月初到現在共食了兩盒多,成果就是當我穿短褲時我媽會說我白得很不健康,著我快點曬黑,而以大S的角度看來,這應該就是成功了吧。

我希望大家注意一點,雖然YM官網只有用面部做臨床實證對比,但此產品為全身美白產品。於我而言,是手腳先開始白起來的,到最後才是臉部,所以千萬不能急。我之前服用過一隻韓國C1000亦同樣是這樣,請至少服用兩個月再判斷產品是否有用,不要只服用數天便嚷著說騙人。

一盒有30條,足夠十五或三十日的用量。


撕開後是橙黃的粉末,我由於太懶惰,經常都只是直接倒入口中,沒有用溫水送服。它的味道就是酸酸甜甜像菠蘿般的,我認為還可以,假若真的有用,多難吃的味道也是可以!


祝大家美白成功以及中秋節快樂!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