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推薦(下) | 卡幄汀民宿 (醉後決定愛上你中宋杰修的家)

呼,好久沒打過遊記了,最近都在打關於尋食的文章,喜歡旅遊的人也會喜歡美食難道只是我的誤解嗎?其實這趟台灣是五月時去的,而我九月的時候又多去了一次哈哈,早幾天又剛訂了一月再去的機票,所以我才想這次不得不快點出文....雖然拖文女皇這名銜也不俗(笑)。 上一次提及第一...


呼,好久沒打過遊記了,最近都在打關於尋食的文章,喜歡旅遊的人也會喜歡美食難道只是我的誤解嗎?其實這趟台灣是五月時去的,而我九月的時候又多去了一次哈哈,早幾天又剛訂了一月再去的機票,所以我才想這次不得不快點出文....雖然拖文女皇這名銜也不俗(笑)。

上一次提及第一天入住的情況,下面則是第二天清早起來之後(睏)。

民宿的主人會為我們準備自助形式的早餐,當中有大家都盛讚的自家製腐乳,就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讓我們癿得台灣的腐乳都超級好味道!後來也就在台北車站那邊的微風買了兩罐回香港。





全部都超級好吃又有家常菜的味道,很讚呢!



吃過早餐後我們到了民宿的外邊想要拍個照,老闆走過來跟我們說這個才是拍攝他家的最佳角度喲!老闆和老闆娘也好可愛的說。


心裡的OS絕對是台詞~

「我們不要打擾大家的 性 (新)生活~」

相隔追麼多個月還是記住了嘛。



很幸運的,昨日的雨停了,所以我們也就出去曬曬太陽~



假若你問我這次旅行學到了什麼,我會亳不猶疑的答:「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亳不費力。」
這也許是很常見的一席話,但我是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

很多人以為我常去哪去哪、去玩去吃的,一定是個富家女,一定是個張大手掌跟家裡要錢的小屁孩,也會覺得我這樣發照片只是炫耀。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在這個社會上,只要你有能力風光給別人看,沒有人會管是怎樣得來的。我不喜歡解釋自己,I don't do explanation。我只想鼓勵我身邊或者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不要只管做您應該做的事,假若不喜歡,僅僅做到就可以。您應該做得好的事情,是您真正喜歡的事情,只要是喜歡,您便能擁有力量去把它完成。對,不擇手段的完成。

在生活中,我放棄了訐多機會,就是因為要完成這件事,這些關於旅遊的小事。

在我身邊的人,各自有對成功的定義,我也沒有看不起任何一種定義。只是單純的覺得,他的成功並不會使他快樂。

當然,假若你心中成功就是財富,那恭喜你,你將會很成功。

即便如此,你也沒有資格看不起我的夢想,因為我會擁有快樂。

所以,不必替我丟掉的機會感到可惜,因為,我甘願。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