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到日不落國- BrightonPier (英國布賴頓碼頭)

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 很空無一人的感覺嗎?其實是因為五月初的天氣還是很冷,所以海灘或是碼頭上的人都不多。一般日間溫度大約有攝氏13度左右,簡直是香港的冬天,所以在英國的日子,我都是羽絨不離身的 (有時還要再加上一件厚外套)。或者您會問,這樣不會很誇張嗎?因為...

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




很空無一人的感覺嗎?其實是因為五月初的天氣還是很冷,所以海灘或是碼頭上的人都不多。一般日間溫度大約有攝氏13度左右,簡直是香港的冬天,所以在英國的日子,我都是羽絨不離身的 (有時還要再加上一件厚外套)。或者您會問,這樣不會很誇張嗎?因為當地人都應該適應了當地天氣,不會覺得太冷。而我認為反而不會耶,因為街上比我穿得多的人也實在多的是,手套圍巾通通都有,所以不要怕標奇立異哦,反正自己溫暖最重要。


這個是近年新落成的Brighton Wheel,我自己是沒有坐過,不過聽寄住家庭說風景很不錯,可以看到很大片的海。



假日都會擠滿人的碼頭哦~ 很不像嗎?我反而覺得拍到這麼少人的碼頭是我自己幸運呢!
感覺很像明信片一樣,真使人興奮!
這個走進去之後使是一個很大的遊樂場,入口的位置會有賣各種小食的店舖。
(有 fish&chips、可麗餅、冰淇淋等等)
價錢還是可以接受的,大約2.5GBP一杯冰淇淋吧,可以參考一下。
始終是在遊客區,價格當然不能很低囉。
一直走進去在到達遊樂場之前都會有售賣紀念品的店舖,還有一些小型攤位遊戲。
經過遊樂場之後更有鬼屋,過山車,跳樓機等大型機動遊戲:)


我喜歡躺在石灘上,就這樣一直看著天空,能夠發現自己的渺小,發現一切認為是不如意的事,原來都不太重要。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