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到日不落國- 英國布萊頓的街頭

日不落國 十七世紀的英國, 東邊殖民地日落, 西邊殖民地日昇, 只要在英國的地盤就一定看得到太陽。 一個浩瀚又凄美的稱呼。 火車站周邊 - 上面是火車站哦,下面直走靠左是Brighton Toy & Model M...

日不落國

十七世紀的英國,
東邊殖民地日落,
西邊殖民地日昇,
只要在英國的地盤就一定看得到太陽。

一個浩瀚又凄美的稱呼。


火車站周邊

-

上面是火車站哦,下面直走靠左是Brighton Toy & Model Museum
詳細資料可參閱:


等火車的時候拍的,終於露面了 :-S
看吧,天氣就是那麼冷!我都穿這麼厚的。


火車到了:D



Churchill Square

-

Brighton市內最有名的購物中心
網址:

想買服裝的話內有H&M / ZARA / URBAN OUTFITTERS ... 等等的店
藥妝的話有 SUPERDRUG
書店影音店的話有 WHSmith / HMV
(郵局就在書店WHSmith裡面,要寄明信片的朋友要注意,大家都說英國的郵局很愛躲哈哈)
還有很多別的就請到網址上參詳一下。

讓我說一下為何英國的郵局都被大家認為是難找吧,其實真的不太難的,因為外面會有POST OFFICE(紅色) 的標示,只是會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例如附在書店或便利店裡面。為什麼?因為英國的郵局經濟不好囉,也因為競爭對手多,其他快遞公司如DHL等一般比郵局快,而且價錢差不多,所以人們當然不用郵局囉,我去排隊寄明信片時看到的都是老公公老奶奶哈哈。
寄明信片的過程我以後再另外打一篇分享:-/


在Churchill Square外面,逢星期三會有Fisher Market,讓漁民/農夫擺賣。不過不要太晚去喔,因為大約下午五時便會關門。



布萊頓的街頭

其實平日的話人真的不多 ._. 街上都是這個樣子的,畢竟我不是旺季去嘛。



North Laine

-

我會形容是一個買紀念品、二手書、CD、古著的必到之處,其實就是什麼都有。
這裡的二手書由大約1-2磅就有交易,如果不怕行李重的話實在應該多買一點 (現在香港<->英國行李的max. weight是30kg,其實可以放心買哈哈)



連黑膠唱片都有售喔!!


實不相瞞,看到下圖的攤位之後我大叫了一聲好像油麻地廟街lol


很有feel吧,別小看這些畫,都賣超貴的,依我記得就是12GBP三小幅吧,就個人來說我會覺得不值啦,這些風景其實自己都可以拍得到就是了。



當然不能不提我的午餐了,來英國吃什麼?肯定是Fish&Chips (炸魚薯條) 吧!我敢說英國任何一家都比香港好吃哦,下面那個是配了Cheesy Chips的。記得記得是要搭配Vinegar (醋)來食哦,這是英國人的傳統,另外當的是學翠如話,感覺上沒那麼熱氣。

我這次去的是在North Laine走到累了隨意進的一家,因為寄住家庭告訴我,外面愈簡陋愈小座位的就愈好吃。

上網找到了這家店的資料:
THE TRAWLERMAN

Address:

106 Gloucester Road, Brighton, BN1 4AP

Phone:

01273 681601



那個cheese的感覺拍得好好讓我好高興哈哈!


各地名勝誰都會拍,發現附近美好的小細節才是最棒的旅遊家!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我的文字不夠細膩,內容又不夠充實。我只希望,盡量分享我所知道的、學到的,透過文字記下這一段又一段年少輕狂的畫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