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浮華大地2013- 起行

算是借了節目的名字,而我所走過的,確是英法。 好像是好久以前,跟朋友約好走英國,在計畫的時候總覺得法國好近,不去很浪費。 所以,一次完全由自己編排的出走,開始了。 - 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 首先住得近的確有優勢,香港的...

算是借了節目的名字,而我所走過的,確是英法。
好像是好久以前,跟朋友約好走英國,在計畫的時候總覺得法國好近,不去很浪費。
所以,一次完全由自己編排的出走,開始了。

-

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



首先住得近的確有優勢,香港的AEL是非常非常方便的,由市區去機場只要12分鐘。(忍不住賣一下廣告)

以經濟實惠的學生窮遊為大前提,搭乘馬來西亞航空,要在吉隆坡轉一次機。

只是您必須要有充裕的時間,因為有讀地理的同學都知道,香港到吉隆坡是先南下,而吉隆坡到倫敦則是北上嚕,所以我們共飛了約十六小時 (真的,不是年少輕狂時也做不到!)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馬來西亞航空的服務真心很好,飛機餐味道也不錯 (感覺比CX要好),就是好味得我會吃光光的程度(?)


(還有一餐的,只是忘了打開拍照呵呵)


A380的可愛之處,就是讓人看著它起飛降落喔。(應該是強迫人看哈哈)



吉隆坡機場


只能說這裡非常悶焗T_T 可能是我預計英國還是很冷所以穿了衛衣的關係(?)

不過的確是很美麗哦,看圖上那串閃閃的燈光,它們是會一直轉色的 :D


我會記得,出走那年,我17歲。

年輕時就是應該有這樣的經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