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浮華大地2013- 到達

二零一三年七月八日 到了- 被問了好多問題 (汗) 明明就是一副善良的模樣呵 後來知道拿BNO的同學過關時只有一句Welcome Home -_- 學翠如bb話,倫敦唔似係我會鐘意既地方。 沒錯,確實不是,在我而言,倫敦的繁忙...


二零一三年七月八日

到了-


被問了好多問題 (汗) 明明就是一副善良的模樣呵
後來知道拿BNO的同學過關時只有一句Welcome Home -_-
學翠如bb話,倫敦唔似係我會鐘意既地方。
沒錯,確實不是,在我而言,倫敦的繁忙,倫敦的擠擁,簡直就像另一個香港。
而我所嚮往的是小城市那奢侈的寧靜悠閒,答案?Brighton
有Seaside London之稱的地方。
我們到達LHR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之後便跟著標示牌 Coach 的方向去找大巴了
從LHR到BTN (Brighton) 的車票,我買到的是 28.1GBP。
(大概日子或時間不同票價也會調整,因為回去時買到的是30.1GBP)
車程大約兩小時左右,可以補回機上沒睡好的一覺。
不過別忘了下車哦! 我的站是Poole Valley Station,是正正在海邊的位置,反而不太清楚其他
站在哪,因為當初跟 host family 聯繫時,他們提醒我要在這個站下車才是最近的。
下車後的風景-




因為節省的關係,我們先用走的去到買7天的Bus Pass,再準備乘巴士到 host family (Lee&Sue)的家。

但這時候Lee突然text我說他不在家要我們多等一會 :-/

不過不要緊呵呵,我們把握時間試了個English Breakfast!


這是在Churchill Square旁的一家叫 Grints of Brighton的咖啡廳吃的,

一份Light Breakfast配拿鐡價值5.5GBP,英國物價不便宜,沒辦法啦,以後再省回來就是了。

但這家也是我地推介哦! 因為的確味道不錯,它家的煙肉太好吃了。

店員會問 Toast 要 white 還是 brown,其實就是白麵包還麥包的意思,

蛋也可以選 fried / scrambled,我是比較喜歡Scrambled egg啦,因為配上多士吃就很有我們茶

餐廳的風味哈哈。


差點忘了,大家看到上面的分隔線我也用了在圖片上當水印,其實是非常容易的,而且我就

是手癢在處理相片時會想加水印,步驟如下:

i.開啟想要的圖片
ii.利用選取框住整個圖層 (下圖)

iii. 編輯->定義筆刷預設集->確定


iv.筆刷->選剛才的圖片印就可以了


PS. 如果背景暗的話用白色印就好了,平常的話就用黑色吧。

(像第一張uk boarder圖片用了白色一樣)

其實這個分隔線很容易,想知道的話我下次也可以分享教學或分享一些實用的筆刷素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