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到日不落國-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為什麼窮學生也去Outllet? 很簡單,是次出走的主題為走過浮華大地,翠如和Tony去過的地方,我那好意思不去朝聖。 - 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 因為住在小鎮,去outlet的話必須先由Brighton Station乘火車到倫敦再轉到Bi...

為什麼窮學生也去Outllet?

很簡單,是次出走的主題為走過浮華大地,翠如和Tony去過的地方,我那好意思不去朝聖。

-

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


因為住在小鎮,去outlet的話必須先由Brighton Station乘火車到倫敦再轉到Bicester North的火車。之前上網看到別人說一定要到Bicester North而不是Bicester Village,所以我就跟著做了。
現在發現了分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對Bicester Village有認識的話,都知道是在下火車後要再轉一程接駁車的,而表面上買到Bicester Village的火車票會比較貴是因為那種票是含接駁車的費用,而如果只買了到Bicester North的票的話,在到站後到要站附近的售票處另外買接駁車的票,價錢為4.5GBP。

兩種票其實都是在同一個站下車的,所以哪種比較划算,還是要自己計一下。
我的意見就是,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是肯定不會另外買接駁車的票,因為又要另外排隊再買(當然是不少人),實在有點麻煩和浪費時間。何況我自己計算過兩種票的價錢,好像是一樣或只是差很少的,何必辛苦自己呢?

如果想知道車票價格可以到http://www.nationalrail.co.uk/
英國的火車票超級麻煩,只可以說愈早買便愈便宜。


到Brighton Station的路上我買了這家的馬卡龍,因為三年前試過很好味就一直念念不忘哈哈。
現在...加價加了不少,而且好像大小也縮了,倒是味道不錯。
(荔枝味最好味哦!!)

COCOA
48 Queens Road, Brighton, BN1 3XB
01273 777412



在倫敦Marylebone站的花店
(因為在等火車,所以就....到處拍一下...呵呵)


(站外)
出去直走是有巴士站的



終於要上車了~


在火車上,我遇到了一位從中國青海來倫敦做intern的先生,我沒有正式跟他合照,只有在他不為意的時候拍了背面,因為想自己一直記得路上遇到過的好人。我們聊了一整程火車,由各自的生活到香港和中國之間的矛盾,讓我明白我們不應該以偏概全地認為所有中國人都是不懂守禮尊重。雖然,他的確是幫在家鄉的親朋好友來outlet大掃貨,不過內地人買名牌,我早就見怪不怪了,人家就是買得起,我又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因為這位先生,我才知道那兩種車票的分別哈哈,因為他買到的是Bicester Village的,而我買的是到Bicester North的。他明明就可以直接上接駁車,但他竟然二話不說去替我找接駁車的售票處和陪我買票,謝謝您。



到outlet的接駁車



outlet內就是這樣的小房子,很有歐陸色彩的。
欲知outlet內有什麼品牌或特別offer的話,可以到它的官網:
上面有開放時間和教您如何去的




旅程中最值得記念的,應該是遇到過的人和事吧?
因為不知道能否再次相遇,所以才特別顯得彌足珍貴。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