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英式下午茶 | Lion Rock * Kiehl's @ Royal Plaza Hotel 帝京酒店 - 跟著我化身下午茶女王

KIEHL'S New York Chic Afternoon Tea  | Lion Rock @ Royal Plaza Hotel HKD 488 + 10% per 2 (附贈 KIEHL'S醫學維C淨白護理套裝一份) ❤ ...



KIEHL'S New York Chic Afternoon Tea | Lion Rock @ Royal Plaza Hotel
HKD 488 + 10% per 2
(附贈KIEHL'S醫學維C淨白護理套裝一份)


不知道大家去下午茶時所看重的是什麼元素,如果環境很好的話是否餐點味道就可以將就?又或者餐點擺得很高檔賣相很好,這樣的話味道看起來又不太重要?我不懂。常道食物求的是色香味俱全,那賣相和味道應當同等重要,或後者更顯分量,畢竟是放進口裡的。只要是值得的,我願意排路邊攤只為一份滷豆腐,如果硬要打個分,看我從標題上剝去「推薦」二字亦可知其一二。可能因為我並不是Kiehl's的粉絲,所以並未對這些打著皇牌產品的旗號特別感興趣,反而覺得某些成分和當中的餐點就不是很搭配,加上用餐完畢後要親自跑到Kiehl's門市換領贈品感覺好麻煩(畫圈圈中~)不過倒是值得拍照(?)



Iced Coffee

友人點的咖啡,我的確有勤她少飲咖啡的啊嗯嗯,還是只有我的胃那麼不爭氣?


Organic Earl Grey Tea



左起:Calendula Lemon Tart、Pina Colada Mousse Cake、Pear and Calendula Mousse、Orange and Calendula White Chocolate Mousse

我沒想到原來金盞花是這麼苦的(笑)


Fondant的形狀做得很漂亮啊,這也是謀殺菲林的一大原因,特別是還有自由女神欸,但真的太硬吃不下去啦,是裝飾的吧?(笑)


左起:Pop-corn Shrimps、Pineapple Cheese Cake、Apple Macaron、Boiled Scallop with Boba Cucumber Roll、Crab Meat with Avocado and Herbs Tart


鮮蝦爆米花很特別啊也做的很可愛,因為是小小的一顆不會讓人感到熱氣之類的~ 

另一樣特別值得欣賞的就是它們家做的馬卡龍!我忘了拍細節圖(抱歉~),不過如何評估一顆馬卡龍首先定是先看裙邊,有著手做過馬卡龍的童鞋應該知道要得出裙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沒了裙邊就成了meringue(蛋白脆餅)了,所以看到平均整齊的裙邊覺得心情大好~  而且也做到外脆內軟糯的口感,就是裡面還保留濕度。本看到粉紅色還以為是玫瑰或蔓越莓口味,沒想到是蘋果啊!大概是我完全無視了它的蘋果外型(汗)驚喜!

當然也有比較失望的,右邊的帆立貝爆珠青瓜卷給人一種蠻不搭的感覺,因為帆立貝和青瓜的味道都挺淡的,青瓜是清新的,只有爆珠帶一點酸,所以整個吃下去就是沒什麼味道但是酸酸的,如果能配上一些稍鹹的食材應該會沒那麼奇怪吧?爆珠是以前frozen yogurt很火的時候必備的配料,那時搭配甜甜的乳酪就很好啊,單吃真有點太酸了。


左起:Jack Cheese Chicken Burger、Tortillas Sausage Roll、Braised U.S. Beef Short Rib with Vol-au-vent
 

Raisin Scone

配司康的是玫瑰果醬,這是讓我驚喜的~ 但吃司康之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令女王心感不悅,因為,從來,是從來!沒有人批評我的食用順序,由下而上、由鹹至甜,有錯嗎我??所以被提點要先吃司康時的我完全就是無力應對⋯⋯ 我知道服務員姐姐是怕司康冷掉不好吃⋯⋯ 但我明明就還沒吃完鹹點啊⋯⋯ 我容易嗎我?(吐糟中⋯⋯)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