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大安區小籠包推薦|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其實我並不是小籠包的粉絲啊,是友人看了香港的旅遊節目說要來盛園,那就試一試吧~ 整體覺得就是絲瓜小籠包是挺特別的,不過有點稍乾,可是性價比超級高!我們一行四人合計吃了六百多台幣only!


其實我並不是小籠包的粉絲啊,是友人看了香港的旅遊節目說要來盛園,那就試一試吧~ 整體覺得就是絲瓜小籠包是挺特別的,不過有點稍乾,可是性價比超級高!我們一行四人合計吃了六百多台幣only!




被節目介紹過後香港人好多(掩眼)我們十二點左右到達的,外面已經排滿人了~ 加上十一月的天氣仍然很熱,所以等待的過程特別苦,還好盛園門口有噴水霧降溫的設備。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盛園的威名已跨到日本!在我們對面輪候的日本朋友就是靠她們手上的旅遊書來的(好像是這樣沒錯)!


在輪候時可以先點餐~ 這樣坐下就能吃了,看不懂可以問前台姐姐取一本圖文並茂的餐牌。




先來個一人一杯的芝麻糊,真材實料非常濃稠哈。


角落有擺著小食大家自己去選!







❤︎

|小籠包二三事|

大家好像都開始不去鼎泰豐了,一來排隊排很久,二來還是排隊排很久。於是我們開始找尋它的代替品,盛園那裡外街還有一間,同樣門口排了好多人,但爬過文說盛園比較好吃~ 可是我只覺得CP值很高,倒是沒有個非吃不可的理由,如果一定要推薦一家台北小籠包,那就是京鼎小館~ 因為師傅是鼎泰豐出來的哈哈!姐我試過了,你呢~?



❤︎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電話:(02)2397-3522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私心推薦度:✮✮✮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