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足球「勝」地 Day 2 | 法蘭克福飲食推介 土耳其餐廳ALAMS

在民宿整理好行李之後,我們便迫不及待要到街上走一走,一覽法蘭克福的景色。還未熟悉附近地區的我們,明明想尋找采爾大街,卻不小心在我們的民宿樓下左轉了,不過又讓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一個很可愛的兒童公園。 它的搭建看似簡陋,僅僅用木材拼砌而成,光是跑跑跳跳...


在民宿整理好行李之後,我們便迫不及待要到街上走一走,一覽法蘭克福的景色。還未熟悉附近地區的我們,明明想尋找采爾大街,卻不小心在我們的民宿樓下左轉了,不過又讓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一個很可愛的兒童公園。




它的搭建看似簡陋,僅僅用木材拼砌而成,光是跑跑跳跳都已經足夠讓附近的小孩子樂得不可開交。這裡沒有香港媽媽嚷著不要弄碰這不要碰那的,反正我以前常常被這樣提醒。




隨後在大街上看到賣水果的攤檔,也有"To-go"版本的水果杯,正在瘦身的妳應該很想在上班的路上捧著這個吧 (笑)



後來還是靠著誤打誤撞這一招找到了一家超市,我忘了拍下門面,可它並不是那種國外很大很大走得讓人迷路的超市,只是普通像我們家樓下的惠康似的。倒是讓我們發現了一部好有趣的機器,按個按鈕便有新鮮麵包出爐,是不是我少見多怪~?


跨過萊茵河,我們走到了一條比較熱鬧的大街,希望找到一間「還可以」的餐廳。那是因為出發前爬的文大多都說德國的食物不怎麼樣,可能是口味各異吧,我倒是覺得在德國吃到的都不錯。





面對著完全看不明白的餐牌,只好‧‧‧亂選一通。也沒有真的那麼隨便,我們在手機下載了一個可翻譯圖片上的文字的應用程式,只不過是翻譯得比較爛,大概就只看得到魚、雞、羊之類的,不過總比完全盲選要好 (笑)。



飲品是巧克力,唯一在餐牌上看得明白的。





其實我們都沒有吃過土耳其菜,不過出奇地很喜歡它的米飯和醬汁,現在看到照片就讓人好懷念!如果大家知道香港哪裡有正宗的土耳其菜請千萬要介紹給我!



放帳單的小寶盒~




餐廳資訊:

Almas Restaurant & Lounge
Wallstraße 22, 60594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
http://www.almas-restaurants.d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