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下午茶推薦 | Tiffin @ Grand Hyatt - 跟著我化身下午茶女王

下午茶時段由三點半開始,我和朋友三點左右便到了,因為恃著是平日,沒有打算要訂位。經驗告訴我平日很少人會到酒店吃 三 五層架的~ 果然人流沒有很多,不過服務員還是先請我們簡單預約一下,待會才入座。 感覺餐牌經常換~ 因為看著別人到訪的圖片好像跟我們的都不一...


下午茶時段由三點半開始,我和朋友三點左右便到了,因為恃著是平日,沒有打算要訂位。經驗告訴我平日很少人會到酒店吃五層架的~ 果然人流沒有很多,不過服務員還是先請我們簡單預約一下,待會才入座。


感覺餐牌經常換~ 因為看著別人到訪的圖片好像跟我們的都不一樣。


茶方面我依舊點了Earl Grey,因為看見餐牌上寫著Famous Earl Grey Tea,打算一探究竟。茶一上,一嗅便知道是Ronnefeldt,友人對我此辨認能力稍感驚訝(笑),其實因為家裡正正是在喝他家的伯爵茶 (伯爵茶愛好者家中還有Harrods和Twinings的~)  當然,回到家後我才發現忘了為茶拍照 (一貫作風)。






好大誘惑的Ice-cream Station啊!我已經被喻為吃得沒底線~


趁五層架未搬到之前,讓我率先試一試雪糕蛋糕~~旁邊的配料,之前試過好幾家酒店的馬卡龍都挺沒水準的,Tiffin這次讓我喜出望外了,做到馬卡龍應有的外脆內軟,如果是用奶油餡就更完美了~ 另外白色的小餅應該是蛋白餅,內裡很軟糯,像沒有裙邊但富有空氣感的馬卡龍外殼(笑)


回過頭來,TEA SET已送上~ 如果JR的是設計感排首位,那Tiffin就是華麗感的首位了!







他家的雪糕沒有很重的牛奶味,但我更喜歡那個紅桑子雪葩(raspberry sorbet),甜酸度掌握得剛剛好~


Sometimes, I think I'm just too lucky to be here, sharing my adventure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