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香港尋食 | La Terrasse 6 道菜法式晚餐 @ 中環

我一直覺得中環在商廈臨立、四周佈滿甲級寫字樓之外還有很多隱世美食哦~ 於是聽說最近潮流興團購,讓我也來參一腿吧 (雖然已經慢了很多拍) La Terrasse |  店家資訊 地址 | 中環 蘇豪奧卑利街19號地下 電話 | 2147 2225 我們...

我一直覺得中環在商廈臨立、四周佈滿甲級寫字樓之外還有很多隱世美食哦~
於是聽說最近潮流興團購,讓我也來參一腿吧 (雖然已經慢了很多拍)

La Terrasse | 店家資訊
地址 | 中環蘇豪奧卑利街19號地下
電話 | 2147 2225

我們乘地鐵到中環站之後找得超辛苦,而且又下著雨,幸好最後也能滿意的離開。



Welcome Drink 我選了白酒,媽媽選了紅酒,一紅一白,CHEERS!


賣相看上去不咋地,事實上起司也就是平常放上餅乾上的起司~


好大的一塊Garlic Bread~




帶子和吞拿魚他他我們各選了一客。



當天店員告訴我們沒有牛,也沒關係,因為我是不太喜歡吃牛的,反之三文魚和羊也做得挺出色。


這是我在香港唯一吃過讓我滿意的Creme Burlee啊!


這個布丁(?)完全被比下去了(笑)

這次團購價是 HKD 468 + 10% per 2,我倒覺得有賺到,平常在外面吃晚飯一個人的花費二百多元也不出奇,何況現在有六道菜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