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隨性遊首爾Day 2 - 梨大 弘大 Stylenanda,窩夫&烤肉!

梨大的確是去首爾不能錯過的地方!我們Day2起床後早已十二點多,在飯店吃了昨晚吃剩的TWO TWO Chicken外賣就出發!TWO TWO Chicken也是韓國有名的炸雞店,在我們飯店那條街就有一間,比較價錢、份量和味道後,我覺得性價比還算可以,大概最便宜的套餐₩16000...

梨大的確是去首爾不能錯過的地方!我們Day2起床後早已十二點多,在飯店吃了昨晚吃剩的TWO TWO Chicken外賣就出發!TWO TWO Chicken也是韓國有名的炸雞店,在我們飯店那條街就有一間,比較價錢、份量和味道後,我覺得性價比還算可以,大概最便宜的套餐₩16000,可是夠兩個人的宵夜和早餐喔!梨大我來了(心心眼)


幾乎任何時候都掛著減價的牌子的時裝店,進去看了看之後發現其實並沒有便宜很多,於是什麼都沒買到便出來了。






整個超想進去...後來想到已經在屈臣氏買到它的眼線液之後便決定不能再敗在CLIO手上!



₩1000,超心動,又甜又好吃。


一定要試的窩夫!




吃飽便出發去弘大找Stylenanda潮聖!


弘大篇

最主要還是想到Stylenanda,上網看到很多人說難找,其實只要看得懂地圖就不難囉!我就是這樣跟著走就到了!



遠處看過去的確有一點不起眼(笑)


這樣不會認不出來吧!



後來走到累了就找一家烤肉店去吃晚餐!
超多的前菜~


我也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笑) 就這堆吧!


當然少不了韓國啤酒助興~


這跟香港的烤肉店差超遠,肉一來便有一位阿哥急不及待幫我們把全碟肉都掃下去!嚇得我傻眼...要怎麼吃得完!他一直叫我們不停的攪拌,可是我倆都習慣了一片片烤的(笑),自然沒把他的話聽進去。後來看得一位阿珠媽急了,就一下子把夾子搶過來替我們烤...


烤熟了的就放到一旁去...



謝謝急性子的阿珠媽(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