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初行 - 首爾(Seoul)東大門住宿交通篇(Uljiro Co-op Residence)

踏入2014年之後,首爾成為我首個出遊地點,那數天幾乎陶醉得讓我忘掉了要心無旁騖地旅遊的原則,美得叫我一直不敢回憶。 想起一四年初,總想起那美得醉生夢死的晚上。 任時間沖淡過後,我又再有興致要整理遊記了。新一年的遊記,要換新裝,先由分隔線做起,這次選了我最喜愛的蕾絲做背景。還有...

踏入2014年之後,首爾成為我首個出遊地點,那數天幾乎陶醉得讓我忘掉了要心無旁騖地旅遊的原則,美得叫我一直不敢回憶。想起一四年初,總想起那美得醉生夢死的晚上。任時間沖淡過後,我又再有興致要整理遊記了。新一年的遊記,要換新裝,先由分隔線做起,這次選了我最喜愛的蕾絲做背景。還有Seoul之行專屬的水印 (笑)


首爾在年半以前就去過一次,那時候頭髮還短著呢,上次住的是Western Co-op Residence,在Agoda網站訂大概是七百多塊一晚,有個很大的廳,足夠攤開兩個行李箱有餘!唯一的不足就是對在東大門決戰到兩三點非常疲憊的我來說太遠了!其實Western Co-op Residence和Uljiro Co-op Residence的距離就只有兩個街口...但真有夠讓人吐嘈的!當然,如果你追求的是寬敞舒適的話,請你盡情投入Western Co-op Residence的懷抱,因為真的有夠舒服。可是,如果是只求一宿的人,選Uljiro Co-op Residence吧,價格好像還便宜一百多塊。



兩者的交通一樣方便哦,在機場有大巴直接停在飯店門口的。
就這一輛,6001號,車資為14000一人。

在機場出去時找大巴站,或是直接問人6001站在哪兒,是上了車才付錢的,而且司機會找錢,所以暫時不必擔心零錢的問題。



門口就是這樣,沉實得很容易錯過...


大堂。


出門之後才驚覺沒有帶任何旅遊書(笑),所以馬上去Reception問接待人員取一份地圖。



機場到飯店的交通很方便有沒有?那飯店到地鐵站呢?也是一樣的方便!因為是一月初去,天冷得一秒也不想待在地面!要馬上躲到地下街才是上計!

一出飯店轉左就會看到這個站了!


這是乙支路四街的3號出口,下去之後轉左走就是乙支路四街站,轉右走就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附一張地圖。



我發現,每次在準備長途旅行的時候,都很沒有安全感,很怕突然有一天整個計劃會泡湯,只有訂好機票住宿,我才會覺得踏實一點,但我又一直很喜歡做規劃,看到自己編織了那幾十頁的劇情,就像為自己定制了一本旅遊書一樣,那種滿足感總能填滿我缺乏安全感的空虛,那種忙碌感又總能填滿我現實生活的匱乏。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