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天來襲|美白篇】旅行與日常的防曬、美白、頭髮護理|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美白篇】 經過第一步的防曬後,只能做到曬不黑,這是不等於會變白的,頂多就是維持不變,所以這次輪到介紹一下姐當白老鼠的心得⋯⋯ 為了要變白,實在試過太多太多不能盡錄,所以列出來的自然是有效果的啦~ 不只用的塗的,連吃的都要講究一番!所以,由我剛開始...




【美白篇】

經過第一步的防曬後,只能做到曬不黑,這是不等於會變白的,頂多就是維持不變,所以這次輪到介紹一下姐當白老鼠的心得⋯⋯

為了要變白,實在試過太多太多不能盡錄,所以列出來的自然是有效果的啦~

不只用的塗的,連吃的都要講究一番!所以,由我剛開始踏上這條不歸路說起吧。

1.  維生素C

韓國 1st VC 1000

第一樣嘗試的美白法寶~

當時買這個的時候是找代購的,因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連自己也是抱著一試的心態。要提一下的是,維生素C不能吃太多,一天的攝取量不能超過2000mg,服用過多是會中毒的!會中毒!會中毒!話說了在前頭,不要過量攝取後來怪老娘okay?這可是之前新聞都有過的!所以我會建議一天吃1000mg就好了,因為極有可能平日在別的食物都能吸收到維C。


其次不要吃一兩天就說沒用,所有事情都是貴在堅持,而且上一篇也說過,這是最慢最慢的方法,要做對比請等三個月!是三個月!而期間必須做好防曬,要不然也只能是停留在沒變黑的階段。

最近兩年都是去日本多,所以也有入手日本的維生素C,基本上款式很多,我也分不清哪一款比較好,便宜的可以在大創DAISO買到,就算不懂日文應該也能看到「C」~ 維生素C的日文就是「ビタミンC」,比較為人認識的就是DHC的營養補充品吧,在藥妝店就有,黑門市場那邊賣得挺便宜的說~


其他日本維生素C錠參考:


左邊那罐上次去大阪的時候購入,沒有很勤吃的關係到現在還未吃完(汗)真耐吃,單純看到上面寫著色素沈着を緩和し(雖然只看得懂漢字的部分),猜測應該和色素有關係,於是立馬下手無誤~ 不過我倒不會一天吃六顆,多數只吃2-3顆,因為這已經不是唯一的美白方法了(笑)

話就旅行時帶這個應該是我所有提及的產品中最方便的吧~ 

 ❤︎

2. YM WHITE YEAST 白冰酵母


它啊,就是AA1的前身!

同樣有「食之美白針」之稱,圖片是從之前的寫過的文章上找的,說明老早已經介紹過了~ 這個見效比維生素C快,但還是請耐心的等待一個月!是一個月!不過基本上一至兩星期後都會覺得有變白一點。

當時連續吃了兩個月,會發現手腳會首先變白的,反而最慢是臉。不過美白就是要全身都白,只有臉是白的反而更奇怪吧!

❤︎

3. YM AA1
嗯,就是在白冰酵母之後的美白產品,基本上功效用法都和前者無異,所以我說說建議用法吧。

急需美白的話,一天早晚各一條,持續至少兩個月或直到滿意為止。產品背後建議一個療程是三個月,但由於美白這碼事不會像減肥一樣反彈,個人認為獲得理想效果就可以停了。旅行時,到戶外面對太陽大概無可避免,所以我會在出門前或回房後一口氣「啪」兩條,以作防曬之用。夏天的日子,我會放一盒在辦公室,早上開工前倒一杯水,吃一或兩條,不黑反白嘛,當是keep下都好~ 至於冬天就不怎麼會吃這個了,因為老實說也不便宜(窮女子) 

不這AA1是我吃過最有效的(點頭)

❤︎

4. 維生素C發泡錠

在德國的超市買的,那時候還有買到另一條是一顆1000mg維C的,在賣藥物那邊。這個勝在方便!如果旅行會攜水外出的話不妨放一顆進去,上學啊上班都可以~

❤︎

5. 珍珠粉
「珍珠=美白」這件事我要解釋嗎?要不要去買本美容大王?
列它出來主要因為多用途!!

基本上除了內服我不敢之外,外用可謂十分好用~
找到一篇珍珠粉使用方法大全:
http://www.99meili.com/beauty-158

個人會用來當碎粉直接撲上面,混進面霜也會,用來吸油也會,用來打底(防曬)也會,其實很多時候都用得到啊~ 所以旅行也一定會帶!我的好旅件還曾投訴天天早上起來都看到餐桌上有一小支珍珠粉(笑)

❤︎

6. 美白飲

只試過一次,而且沒能堅持一個月,因為中途要去旅行,這飲品帶著也太重了吧!於是便放棄了,相反AA1便攜多啦~

❤︎

7. 面膜

閒來沒事就做面膜吧!
去台灣時多數會購入森田DR MORITA或者SEXY LOOK的面膜,因為不是買一送一就是299加一元多一件(我都倒背給流了)
不過最近有款親民的新寵,也是台灣制的,是在759 Kawaiiland買的⋯⋯趁著6折的時候~

或者買這個水光針面膜,大家都超級熟悉吧?
不過這款759最多做9折,姐見葵涌廣場賣$62-$68喔~
(美白針那款試過了,美白沒有很明顯,倒不給做好補濕)
❤︎

8. 杏仁、豆漿

杏仁中有杏仁油和維生素E,不只美白還護髮,這類健康食品麻煩多吃謝謝!
像我就是很愛這兩種食品,早餐喜歡喝豆漿,沒時間在家喝也要買一盒在路上喝,要不用來伴museli。
杏仁會在下午喝,買健康茶卷換一支來,或者晚上吃杏仁糊,湯裡面也要加特別多南北杏~

❤︎

其他塗面那些精華什麼的還在實驗當中⋯⋯加油~

果然要出賣一下自己才有人相信真的白了(掩面)
左邊是昨天友人翻我舊帳是傳給我的,中一還是中二的時候,右邊是昨天哈哈。
只好再重申一次,以前真的好黑、頭髮又看著毛燥(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