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必買 | 戰利品篇 - 藥妝(下) (Seoul Beauty Haul part2)

千呼萬喚始出來!第二部分就在這裡囉!其實也沒有那麼受歡迎(笑),只是感覺戰利品文才是大家所感興趣的。我個人是行程我戰利品都喜歡打沒錯,還想把行前準備都集結成文章呢,不過我實在沒那麼偉大啦,我行前做的準備實在未夠好,沒有資格拿出來分享。 再一次聲明: 以下只作一個簡單的評分,...

千呼萬喚始出來!第二部分就在這裡囉!其實也沒有那麼受歡迎(笑),只是感覺戰利品文才是大家所感興趣的。我個人是行程我戰利品都喜歡打沒錯,還想把行前準備都集結成文章呢,不過我實在沒那麼偉大啦,我行前做的準備實在未夠好,沒有資格拿出來分享。

再一次聲明:以下只作一個簡單的評分,畢竟我並非Beauty blogger,亦無法作出最專業的評價,因為所有產品皆根據我最主觀的感覺所寫。







Whoo的套裝和唇膏,這個雖然不是屬於我的,只是感覺太美了,不拍下來好對不起自己喔!唇膏的外表美得我都好想擁有一支呢,不過看久了我又稍覺貴氣,還是不太適合我(笑)。
不過Whoo家的產品好用程度是無庸置疑的,最近入手她的皇牌產品鹿茸面膜(下圖示)
Whoo鹿茸面膜
回購度 | 
這個擦上臉之後真的一擦就發熱,它的功用是促進肌膚的氣血循環,而且有淡淡的中藥味道,非常好聞,用完之後氣色健康得很呢!我見很多絲打都推薦在G-market上買Sample用,看似很划算的樣子,這個我個人倒沒有試過。


Pure Smile Point Pad (上)
回購度 | 
Point Pad用起上來非常方便又可愛!背面寫著可以用在臉頰、手以及腳呢,是性價比高的好貨,在日本好像也很火。
基本我看到有賣的是這幾款,但日本那邊有推出更可愛的哦!


TOPLOOK護手霜
回購度 | 
被老娘喻為千元手霜的完美替代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擦手霜兇得很,就是那種一擦擦很多而且出門發現忘了帶手霜是絕對生存不了,就是會果斷去買一支當場用的,要不就是試用...
而且我對味道是非常有要求的!(在這個時候我又擦了一擦手霜再打文) 一定要香,而且香得讓旁邊的人都聞得到,這樣一說連我都覺得自己好變態哦!總之情況大概就是以前上學得時候,同學會很自然的轉過來跟我說:「哎,你又擦手霜哦!」沒錯!就是要讓大家都嗅得到!

以下看一下各種味道,
左起:嬰兒味、檸檬味、橄欖味、白麝香味

嬰兒味 | 
必定回購~❤ 聞起來就是強生嬰兒的爽身粉味道,所以非常舒服,有一種回到嬰兒狀態的感覺。

檸檬味 | 
千萬不要試哇!我已經身先士卒為大家把四種味道都買下了就是為了說這句。這整個就是檸檬味廁所清新劑的味道,如果你想聞起來像剛清潔完的廁所,那麼我也無話可說。

橄欖味 | 
這還可以接受,沒有太強烈的味道,不過我還是用了一次之後就送出去了,因為總覺得用力嗅的話有點不好聞。

白麝香味 | 
用樣是有種嬰兒的味道,這次就是強生的lotion味道,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好聞的,後悔沒多買幾支呀!


Watsons的千元手霜
回購度 | 
從前很火很便宜很適合當伴手禮的手霜現在已經加價至千五元了,所以也就變得不便宣啦,而且味道又不特別,我還不如買上面TOPLOOK的好了。不過這支橄欖的(紫色那支)的質感很輕,不會感覺黏黏的。



Balina Co. 聽說很火紅的一個品牌,所以一樣幫朋友買了不少,屬於我的只有CC Cream、Hydrating finish powder和Clean it Zero。


CC Cream
回購度 | 
它很白很白很白,而且我明明知道它的coverage不夠還硬是要試,所以一直擱置沒再用了(笑)

Hydrating finish powder
回購度 | 
Clean it ZERO
回購度 | 
超方便而且不會過敏


3CE LIP CRAYON #POP ORANGE
回購度 | 
被好看的模特打動了,但事實上是非常的乾,LIP BALM打了底還是不行呢。

FABRIC REFRESHER #SOAP
回購度 | 
像剛洗好的衣物的味道,不過味道不是太持久,而我也久久未分裝把它帶出門,等得也過了火錮的季節(笑)
NAIL LACQUER #PK08
回購度 | 
當時燈光暗呀,準備付錢時看到店員手上的顏色好像不錯,於是我就一指,她便拿給我了,這個我配搭嬰兒藍做了一個很有復活節感覺的甲色,所以感覺還不錯,而且3CE家的指甲油是出名可以媲美OPI的,質量非常好。

NAIL LACQUER #RD04
回購度 | 
這是我冬季大愛的顏色啊!大美了,很有復古的感覺而且又顯手白!
NAIL LACQUER #NV05
回購度 | 
平常比較少機會用得到,不過說實在是一隻很美的灰藍色呢。


韓國的篇章圓滿結束了,謝謝有看過的你您妳。
(好像還應該打一篇SAMPLE篇)
接下來請等一段很短很短很短的時間,因為快要再次赴台,期望能帶更好的相片和資訊給大家~

FACEBOOK  |  INSTAGRAM  |  UTRAVEL  |  YOUTUB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