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必買 | 戰利品篇 - 藥妝(上) (Seoul Beauty Haul part1)

零食過後韓國是那麼有名的採購藥妝勝地,beauty haul豈能欠奉?可是產品reviews真的不多,本趟出遊雖然買了好多好多,但大部分都不是我的!! 以下只作一個簡單的評分,畢竟我並非Beauty blogger,亦無法作出最專業的評價,因為所有產品皆根據我最主觀的感...

零食過後韓國是那麼有名的採購藥妝勝地,beauty haul豈能欠奉?可是產品reviews真的不多,本趟出遊雖然買了好多好多,但大部分都不是我的!!

以下只作一個簡單的評分,畢竟我並非Beauty blogger,亦無法作出最專業的評價,因為所有產品皆根據我最主觀的感覺所寫。

先來一眾美髮用品,呂洗髮水是行前準備是被列在必買清單之上,因為這款洗髮精在香港都已經很有名,很多賣韓國產品的店舖都有售,於是這次決定去一探究竟。但結果呂洗髮精還是輪不到我用,因為家中的Ma Cherie還未用完,所以這個只好割愛轉贈媽媽。可是,有神奇的事發生了哦!所以請看下面的review吧!


「呂」洗髮水
回購度 | 
媽媽自從開始轉用這款洗髮水之後,我第一次在她身上嗅到洗髮水的味道呢!是一股淡淡的人蔘味道,而且頭髮看上去光澤感多了,也感覺柔順了,沒有了之前毛燥的感覺~





mise en scene 洗髮水
回購度 | 
我還有買到她家的hair mask,不過送人了加用光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笑),其實這支我還未開始用,不過用了hair mask之後我覺得這品牌雖沒呂出名,但是很不錯哦,昨天聽到朋友的用後感,也有說好用。我個人覺得同樣是增添光澤感,而且滋潤度亦足夠,不過氣味並不夠Ma Cherie的持久,結論還是喜歡Ma Cherie的果香味,因為用Ma Cherie的時候有人會讚我的頭髮香哈哈。



mise en scene 護髮油
回購度 | 
推薦!用了之後完全解決任何毛燥問題!我保證不會用有frizzy hair的出現!它上面寫著成份是argan oil, protein& rose water,味道就是她家洗髮水的味道。



休足時間
回購度 | 
真的有為雙腳放鬆的功效,貽上去涼涼的,不過很少有機會用到,所以應該不太會回購呢。



It's Skin 精華液
回購度 | 
聲明:只有兩支是我的嗚 我沒那麼多張臉哈哈
我的就是一支VC一支GF,還有用了一次LI,可惜敏感呢,於是我又馬上轉贈出去了。
VC (圖片擇自網絡)

VC這款的顏色是乳白色的,氣味有點像橙的果香味,主打是美白+保濕,保濕效果當然不及GF,但因為質地較稠,所以秋冬用都可以。

GF (圖片擇自網絡)

GF的是呈透明,裡面有藍色的小粒子,不過推開後就會不見了,比較水狀易推,保濕度非常好,因此除了光擦上面之外還可以混入粉底液使用,定必回購!


上:Natural Republic CC Cream
(不是我的)

下:Natural Republic蘆薈gel
回購度 | 

酒精味太重了,擦上臉的話我必死無疑,因為我真的太容易過敏了。夏天讓你做曬後修復也可以哈哈。




Too Cool for School
(只為屬於我的評分罷了)
Magic Pore Balm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Milk Tint (Orange & Pink)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恐龍變色唇膏(lost in dinoplatz 薄荷綠)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Dual Cover BB Cream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Coverage很足夠但我用的話顏色偏白。
Art Class Blusher (Peach)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Etude House

Silk Scarf Hair Mask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在韓國差不多大家都有出自己的hair mask,今次買了etude house和tony moly的,感覺etude hose的份量比tony moly多,我的只是中長髮,如果頭髮比我更長的話用tony moly的可能不夠囉。氣味也是etude house勝一籌,但效果我反而覺得差不多。

Water Color Blusher (Lilac)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可以代替Mellish的薰衣草色!輕鬆做出透明感!


CLIO Professional

Waterproof Pen Liner (Brown No.2)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其實我很少機會用到,不過實在是非常易上手,容易掌握,而且Liquid Liner又比Pen Liner持久不易溶,新手在夏天又多一個選擇了。
Powdery Eyebrow (Mocha Brown No.1) (圖片擇自網絡)
回購度 | 
另一端的梳經常被我當做blender用,不過這設計非常方便,畫錯都可以補救哈哈。


Holika Holika

嗯‧‧‧大概沒有一樣是我的?
情侶護唇膏是用來送朋友的,我有在門市試過是這三款我味道嗅起來最正常,其他都是媽媽買來自用或送人,左下的snail cleansing和hand cream是贈品,還未用。



part1就到這裡吧,想看更多戰利品篇或者關於生活的都可以讓我知道,覺得我應該只專注旅遊時行程之類的也可以讓我知道,但畢竟我無法全職去旅遊,我個人會覺得混合一些生活元素或者發掘在香港的好去處甚至是美食也不錯。

I would like to give everyone who read this entry a massive thank you:)
Besides, I'd like to say thank you and let my friends know that I'm really grateful for having them around me. Since I have asked them to click "join this site" button on the right and they simply just do it only because I asked them to.
Thank you.

FACEBOOK  |  INSTAGRAM  |  UTRAVEL  |  YOUTUB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