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Spotting | 香港尋食 - Classified @ 大坑

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一直聽說大坑有很多值得一去的餐館,想不到一個值得,竟然讓我尋回在英國的寄住家庭時那種對味蕾的觸動。雖然還不及當地風味,但至少是回港後吃到最像樣的Fish Cake,就在這裡。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下午一點,餐廳不算太滿,剛好有二人桌讓我們坐下。手執餐牌...

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一直聽說大坑有很多值得一去的餐館,想不到一個值得,竟然讓我尋回在英國的寄住家庭時那種對味蕾的觸動。雖然還不及當地風味,但至少是回港後吃到最像樣的Fish Cake,就在這裡。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下午一點,餐廳不算太滿,剛好有二人桌讓我們坐下。手執餐牌,只見一句ALL-DAY DINING撥動心弦,當ALL-DAY DINING在香港還未如斯盛行之時,找個吃得到FULL ENGLISH之外價錢還要合理的地方,是有多難啊?



我們order的COD FISH CAKE剛好拍不到,但它在左下位置。



餐廳內的環境,可惜的是我們下單時剛好只有一名侍應,看似忙得不可開交,而又碰上餓得如狼似虎卻又點不了菜的二人。(有那麼誇張嗎?)


一個C字,代表CLASSIFIED。
連這麼一個小盤子也願意為其花心思,果真不錯。


COD FISH CAKE ($98)
with lemon mayonnaise



對醬料一嚐傾心,lemon mayonnaise (美乃滋)。談到FISH CAKE本身,外表的金黃煎得剛好,嚥下去卻略嫌鹹了一些,必須配上美乃滋才覺得剛好。如果薯仔味更濃我大概會想多叫一碟,當然,這和我個人的叫味有著莫大的關係。ALL IN ALL,真的很好吃,未嚐過正宗FISH CAKE的話可以一試。


MACARONI and THREE CHEESE BAKE ($98)


愈濃芝士味愈合我心意。CLASSIFIED在餐牌也說明,芝士是他家的拿手菜,我這個芝士控定要一試。遺憾我和友人一致認為通心粉並不足夠帶出芝士的出色,如果是長通粉或螺絲粉的話,大概能更卓越的鎖住醬汁。芝士吃太多讓人感到難以消化,俗稱「好漏」實屬常事,不過我們也吃了大約四分之三,可見真的不俗。


CLASSIFIED還有蛋糕、鬆餅、麵包供應,這個RED VELVET的外表‧‧‧如果我不是太飽的話,定必決定和蛋糕再戰三百回合。

最後二人共消費二百一十五,平均一人一百一十左右,當然,同樣的價位我猜應該可以吃到更好吃的,不過CLASSIFIED的環境和裝潢也有值得客人留意的地方,坐在CLASSIFIED,至少不會讓人有置身於煩囂都市的感覺。


我個人的私心回頭率?應該會再來一試他家有名的PIZZA。


CLASSIFIED | 店家資訊

地址:大坑蓮花宮西街1-9號中華大廈地下
(天后地鐵站步行約七分鐘)
電話:2857 3454
開放時間:MON to SUN 08:00-22:30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