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隨性遊首爾Day 6 - 必吃BR Café & 必吃牛肉湯麵線

最後一天的行程!還是吃個不停!因為沒有了事先的計劃,所以起床後想去哪就哪,於是我們今天決定多去一次梨大、弘大、新村等地方做最後的衝刺。 這家Café Baskin Robbins我稱為必吃是因為真的超級好吃!而且環境很悠閒,如果有機會還真的會再來!最後一天才發現實在太可...

最後一天的行程!還是吃個不停!因為沒有了事先的計劃,所以起床後想去哪就哪,於是我們今天決定多去一次梨大、弘大、新村等地方做最後的衝刺。

這家Café Baskin Robbins我稱為必吃是因為真的超級好吃!而且環境很悠閒,如果有機會還真的會再來!最後一天才發現實在太可惜了!它家的超多款甜點我都想試!


新村的這家一共是三層高的,第一層是專賣外帶雪糕,只要選好您想要的雪糕杯(桶)大小,然後便讓你隨意挑選不同味道直到盛滿為止!









這是第二層,是專賣各種甜點的。



冰淇淋蜜糖吐司,超級好吃(笑)


晚上我們回到東大門找吃的,因為這幾天都吃得太多了,所以我想找清淡一點的,於是就挑了這個麵線。





下一篇可以開始打戰利品了嗎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