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隨性遊首爾Day 5 - 東大門Pasta、弘大街頭、ARTBOX千元手霜

又一天起來已經下午十二點多了,我太愛睡了。 我們在飯店的附近找到了這家 Coffee & Pasta,環境很不錯,很適合女生門來聊天的咖啡廳,來這裡用餐的大多是放午飯的OL,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樂也融融。 這家店看起來是由一對姊妹打理,一位在廚房負...


又一天起來已經下午十二點多了,我太愛睡了。

我們在飯店的附近找到了這家 Coffee & Pasta,環境很不錯,很適合女生門來聊天的咖啡廳,來這裡用餐的大多是放午飯的OL,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樂也融融。

這家店看起來是由一對姊妹打理,一位在廚房負責準備菜餚,一位連同自己的女兒做樓面工作,這樣的家族小生意,很可愛。




二人套餐的餐牌。


餐廳內很悠閒的環境。



味道我認為一般,右邊是茄汁海鮮意炒,左邊是雙重芝士意粉,醬料如一般家庭能調製的醬料或是市面上能購得的意粉醬料。意粉的質感太軟,應該是煮得太久,而且加上很多起司,所以很容易覺得很飽。但是作是聊天消遣的地方,我覺得還是不錯。


開放時間。


再到弘大走一圈。


這是務必推薦的ARTBOX,據我所知(以及所見),盛行的屈臣士千元手霜早已漲價了!於是我為大家找到完美的替代品!是從ARTBOX購入的千元手霜,還有四個味道,我四款都買了,用後報告將出現在 Seoul Haul 的文章之中,現在先來一賭它的風彩。



認住這個牌子,走過去準沒錯了。



我沒有拍到千元那款的,因為第二來再去補拍的時候已經賣光了!這個千五元的是大支的版本,味道一樣,小支的只賣千元。



 還有這一系列日本Pure Smile的面膜也很推薦!




弘大街頭賣棉花糖(的叔叔的)小狗,超級可愛,也很乖巧,一直安靜的坐在叔叔旁邊。


看!棉花糖機器上全部都貼滿了它的貼紙。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