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記】白石燒烤|夏日限定水上樂團~ 親子玩樂玩水燒烤一take過!

適逢暑假,連怕曬程度超卓的宅旅皇都決定要挑戰一下這個充氣水上樂園!想起台灣去年也有一個充氣城堡,可是跟白石這個水上樂園相比簡直遜爆了!這裡共有10條滑水梯,最高的一條更有5米高!直接從上層滑下去!(我不敢啦~) 白石燒烤 http://w...



適逢暑假,連怕曬程度超卓的宅旅皇都決定要挑戰一下這個充氣水上樂園!想起台灣去年也有一個充氣城堡,可是跟白石這個水上樂園相比簡直遜爆了!這裡共有10條滑水梯,最高的一條更有5米高!直接從上層滑下去!(我不敢啦~)



白石燒烤

http://whiteheadbbq.hk

地址:新界馬鞍山白石第1950 號
電話: 2744 8188 
電郵查詢: info@whiteheadbbq.hk

交通方式

白石燒烤設免費穿梭巴士由馬鞍山到燒烤場,穿梭巴士等候處於馬鞍山港鐵站B出口,新港城中心地下(的士站對出)


穿梭巴士時間表
(http://whiteheadbbq.hk/shuttle-bus.html)

自行開車的話停車場收費每小時十元,消費滿港幣100元可免兩小時停車費。

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購票處在入口處左面,先買票後憑票讓專人為您戴上手帶!
家長如選擇不落水,可以在樂園旁邊的休憩區等待小朋友,不另收費。而每名18歲以上成人每節可帶同一名1米以下小童免費進場(1米以下小童不可獨自進場),場內亦設有更衣室, 沖身區及儲物區(儲物收費$30)。


開放進場前,工作人員會向各位入場人士作簡單講解,確保活動安全進行。


到下層的大型水上樂園次前,有一個波波水池供大家熱熱身(準備開戰)!


已經蓄勢待發啦!


當天下午雖然下了一陣微雨,但完全無阻大家的興致,反而冇太陽玩得仲舒服!


五米滑水梯!



落場才發現,原來這裡不只是小朋友的天地,好多大朋友都加入玩水戰、滑滑梯,一樣咁開心!



下層都一樣有波波水池,完全是被潑水和丟球的節奏!

看到表情咁肉緊就知有幾刺激啦~



充氣水池上仲有好多其他大型充氣道具,據我觀察,還是上面那個類似給倉鼠爬的滾輪最受歡迎啊!看著我家小孩辛辛苦苦地爬到上去之後,一個不小心滑了下來簡直要笑死我啦!


另一濕硬身的滑梯。



阿弟準備向我潑水的前一剎那⋯⋯



水彈大戰

玩過樂園後,小朋友們突然跑過來說要擲水彈(什麼情況?)一回頭已經發現大家都乖乖在聽工作人員講解,這裡的水彈大戰才不是我們平常玩的那種瞄準對方使勁丟水球過去的,因為被擲中實在是太痛啦,所以只準向上拋!


為了玩,大家都是全神貫注的!



工作人員說給果被發現沒有向上拋的話就要馬上站邊去!不能再繼續玩了。


儲彈藥的特別方式⋯⋯ 把水球都塞到衣服裡裝大肚子!


分好隊,正式開戰!



白石燒烤

這邊是有蓋的燒烤場,管他晚上下起大雨來也絲毫不受影響!另一邊更有獨立屋BBQ,分為10/20/30/40人套餐,雖然我總覺得獨立屋的重點是房內設有麻雀⋯⋯(http://whiteheadbbq.hk/bbq-house.html)




燒烤之外旁邊還可以「掟標」,5蚊一局。


我們這個是5人海鮮套餐,食物份量1份是半磅裝,感覺6-7人都夠食呢(?)








最後要感謝小(黑)帥哥今天的全程協助!小朋友玩滑梯時意外刮傷,貼心的他馬上給我們取來生理鹽水替小朋友消毒傷口。

小(黑)帥哥重申:「咱家食物供應商是不!加!味!精!的,請放心食用吧!」

可是肉類都餣得好好味耶~

致小精靈訓練員

白石燒烤這邊是有PokeStop的~ 而且經常有人撒櫻花!

發現這邊奇異種子和鉗刀甲蟲出現次數超多!

離開的時候我還抓了隻比卡超~

訓練員應該很喜歡這裡吧(誤)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