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月台南、台北】牛肉湯、安平老街、安平古堡、鬆餅-Day3

聽說台南人的早餐就是牛肉湯咧!所以我們也跑來試試! 原來是要在牛肉還帶點點嫩紅的時候吃掉,不然就會太熟了,我是不怎麼吃牛肉,所以就在喝那個湯就對了。 ♡ 牛肉沙之後朋友說要喝冬瓜茶,我想說這個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之後再回到台北都...


聽說台南人的早餐就是牛肉湯咧!所以我們也跑來試試!


原來是要在牛肉還帶點點嫩紅的時候吃掉,不然就會太熟了,我是不怎麼吃牛肉,所以就在喝那個湯就對了。




牛肉沙之後朋友說要喝冬瓜茶,我想說這個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之後再回到台北都遇不上!

義豐阿川冬瓜茶

地址: 704台灣開元路188號
電話:+886 6 208 3529


冬瓜茶加小丸子*V*



再後來就開車到安平老街了。





▲又是吃吃喝喝一大堆!天啊!我好飽!





安平古堡

地址: 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82號
電話: +886 6 226 7348


先去買票,感覺門票好漂亮啊!(很有日式的感覺?)


進場之後要走一段樓梯再上古堡,明明是一月的天卻熱得很。


進去之後有處賣紀念品的地方,我也不小心敗了幾張明信片回家。


之後再登上塔頂,一覽台南的景致。


(我在等主人啦~)






金色小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89號
電話:+886 6 267 8008


金色小屋採用比利時布魯塞爾鬆餅做法,利用打發蛋白加上酵母低溫發酵,使鬆餅呈現自然空氣感,熱的時候酥鬆、冷的時候Q軟不硬。


我們點了巧克力和起司一起吃~


都吃飽後陪朋友來到捷安特租車,他們很快就要展開環島次旅啦~

送走他們之後該我自己去台北了!


好好加油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