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下午茶推薦 | Banyan Tree Macau 澳門悅榕莊 - 跟著我化身下午茶女王

悅榕莊在銀河度假城內,銀河一共有六間酒店,分別是銀河、大倉、悅榕莊、萬豪、Ritz Carlton 和百老匯。除了百老匯之外,已經被試光了啦~ 所以這次來推介一下悅榕莊! 悅榕莊的下午茶就在酒店大堂悅榕吧位置,雖然說坐在大堂,但座位於大堂較入位置,亦頗為安靜,不...


悅榕莊在銀河度假城內,銀河一共有六間酒店,分別是銀河、大倉、悅榕莊、萬豪、Ritz Carlton 和百老匯。除了百老匯之外,已經被試光了啦~ 所以這次來推介一下悅榕莊!

悅榕莊的下午茶就在酒店大堂悅榕吧位置,雖然說坐在大堂,但座位於大堂較入位置,亦頗為安靜,不會有人走過。


下午茶有分為傳統下午茶或是葡式下午茶,一場來到澳門,總會想試試葡式的。兩者價錢落差並不大,傳統下午茶為 MOP 228兩位,葡式下午茶剛為 MOP 238兩位,與香港的酒店下午茶相比,確實是相當便宜啊!

▲門口放著MOET & CHANDON的香檳

▲馬卡龍山

這個自助吧只要是惠顧下午茶的話加MOP 38就可以隨便拿(原價MOP 108),不得不推薦一下無花果乾,算是平常在巧克力噴泉中甚少見到的選擇。




▲還可以另外沾上果仁碎作裝飾


▲茶是被我認為最好喝的伯爵茶品牌Ronnefeldt


主菜來了,是雀籠的擺設,超級美!(不過感覺好重啊,看服務員提得小心翼翼的)

▲上層有黃瓜、三明治、後面梨子中間夾著的是起司。

▲中層的是春卷、沙嗲串燒和魚餅。


▲下層的甜點有葡撻、波蘿包(如果中間能夾片牛油就好了!)、林明頓蛋糕和水果。



個人認為銀河度假城是近年到澳門比較值得去的地方,預算比較緊的可住百老匯看看,想享受一下假期的話可以住住看大倉和悅榕莊,兩間的房間都很讚!反正到最後外面的游泳池都是同一個(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