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香港英式下午茶 |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下午茶 - 跟著我化身下午茶女王

為了紀念實習期開始而有一段時間無法enjoy小女最鍾愛的三層架下午茶,於是心血來潮上團購網站瘋狂搜尋⋯⋯ 最後得出這間位於尖沙咀的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去年家人生日時有在這裡用餐,知道食物質素有一定保證(當然價錢都有...





為了紀念實習期開始而有一段時間無法enjoy小女最鍾愛的三層架下午茶,於是心血來潮上團購網站瘋狂搜尋⋯⋯ 最後得出這間位於尖沙咀的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去年家人生日時有在這裡用餐,知道食物質素有一定保證(當然價錢都有一定保證),唯怕因團購價格低而「將貨就價」。由於心裏饞得很,無論如何還是要一試!


❤︎


AVA在尖沙咀隆堡麗景酒店,地點並不算難找,就在K11附近,吃飽還可以順便去消化一下(雖然老實說K11還是沒什麼好逛)




當天下午茶時段客人不多,只有兩、三桌,而且都好像是買了團購卷的,後來旁邊來了一對內地小情侶,見他們點的下午茶套餐跟咱們一樣,立馬覺得自己是精明消費者~






首先來一杯氣泡酒~



等了約十分鐘之後,餐點就來了!看第一眼的時候會有點害怕份量太少,但吃著吃著就飽了~ 所以說這個份量才是剛剛好嗎?大概是鮮有的一次不用打包帶走的下午茶(笑)






悄悄告訴您:我其實超級喜歡吃鵝肝~ 

坦白說,上次正價入場的午餐那塊鵝肝多士的確吸引多了!不過以團購來說已經是相當出色!






上面的小顆粒也是爆炸糖!難道最近都很流行用爆炸糖做甜點嗎?咖啡味夠濃郁之外,mousse質地亦十分幼滑,是這次甜點部分我最欣賞的。(妳確定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吃到咖啡口味的甜點嗎?)


馬卡龍,還是老話,不要對三層架下午茶中的馬卡龍(特別是迷你的)抱太大希望~




對於可以在歐洲連續吃麵包也樂此不疲的小女子來說,這麵包的質感超好,看外表好像帕尼尼般的義式麵包,但總感覺內有乾坤啊!為什麼我無法看出來麵包內餡加了什麼!!!那是香料嗎?



蟹肉沙拉~ 非常有蟹肉鮮味的多士讓我當下就忍不住直呼「太好吃啦!」,鹹點樣樣有驚喜!



另外底層的芝士蠔更是讓我驚喜連連啊,作為一個不吃海鮮的小女子,在友人慫恿下(不斷用那表面的芝士有多多多吸引之類的說辭)打算只吃一小口,結果不知怎的就一口吃掉~


最後少不了的當然是海景啊~ 事前沒有特別要求,服務員主動地安排我們坐在窗邊位置,飽覽整個維港景色,超級悠閒寫意的一個下午~ 假如團購再推出的話我應該會毫不猶豫扔進購物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