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大亞味工房日本料理|香港難得的大滿足體驗~

適逢母親節,把媽媽叫出來吃飯之外,還把平常待我如親女兒的兩位媽媽們一併找來,她們分別是我學生的媽咪和工人姐姐,湊成一個四人行。團購購上隱了,這餐和AVA的下午茶是在同一天進行的說(詳細點 我 )。 一直都沒有聽說過香港有這間日本料理,後來於席間聽老闆娘說,她...

適逢母親節,把媽媽叫出來吃飯之外,還把平常待我如親女兒的兩位媽媽們一併找來,她們分別是我學生的媽咪和工人姐姐,湊成一個四人行。團購購上隱了,這餐和AVA的下午茶是在同一天進行的說(詳細點)。

一直都沒有聽說過香港有這間日本料理,後來於席間聽老闆娘說,她們午餐時段主要是做附近工作的白領,常常滿座,可就是晚市客人不多,於是才有這次的團購出現。

餐廳特設包廂給客人請客應酬之用,碰巧當天人流也不多,老闆娘於是安排我們一行四人坐進了包廂。包廂約可容納十至十二人,所以我們坐得相當寬敞,聊天聲量再大也不怕妨礙到別人。
                                                          
                                     




前方的是小食和沙拉,包括有螺肉和中華沙律,然後還有一個茶碗蒸。因為知道之後的菜色陸續有來,都不敢用小食和前菜堆滿個胃。接著就是生魚片了,我最愛的生魚片聊~ 一盤裡所展示的是二人份量。


生魚片我基本只喜歡吃鮭魚啦,鱆紅魚要是很薄的話也勉強可以,吞拿魚或以上已經會讓我覺得好腥了,可是這裡四款我都能完整的吃下去慢慢品嚐然後吶喊美味! 可見質量有多好~ 美味しい!


再來是寿司的部分,其實到這裡已經有點吃不下,但看到海膽又不想放過,而且也不好浪費食物吧(笑)。


接下來到天婦羅的部分囉,個人覺得天婦羅很難做好,一般日式放題店我都不太敢點天婦羅(一來炸物很熱氣),因為很怕那感覺油油膩膩的,還有那厚過個妝的粉漿。這裡薄薄的一層麵粉,讓我感覺很輕盈,還特別愛吃蝦旁邊的蕃薯~




記憶之中這冷麵的醬油很好味⋯⋯ 因為來到最後也真的吃不下了,輕輕品嚐了兩口之後,我們只好請老闆娘替我們打包,正在煩惱帶回去之後明天要如何下湯吃之際,老闆娘還貼心的附上醬油給我們,剎那間已經感動到溶化了~



最後讓有冰淇淋當甜點,我選了抹茶口味的,以為日式料理店的冰淇淋抹茶味會很濃,所以有點小失望耶!還是比較喜歡哈根達斯的抹茶口味~



❤︎

大亞味工房日本料理
址:
灣仔石水渠街69-71號年威閣2樓 (港鐵灣仔站 A3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2/F, Linway Court, 69-71 Stone Nullah Lane, Wan Chai

電話:
2528 15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1:30-14:30, 18:00-23:3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