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下午茶推薦 |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SkyCity Marriott Hotel) - 跟著我化身下午茶女王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SkyCity Marriott Hotel) 1,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Marine Cargo Terminal, 20 Sky City Rd E, Hong Kong SAR Afternoon Tea...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SkyCity Marriott Hotel)
1,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Marine Cargo Terminal, 20 Sky City Rd E, Hong Kong SAR

Afternoon Tea Set for 2 | HKD 368 + 10%




這裡丫,可能對大家來說景觀沒有很好,位置也沒有很近,可我就是圖它一個清靜。論風景啊,定是Ritz Carlton的Cafe 103的景致好,要不W Hong Kong的Woobar也不錯,可是那裡幾乎都坐無虛席,想好好聊個天可不那麼容易。

天際萬豪因為鄰近機場(也鄰近姐),大概也就沒什麼人會特地來一趟了哈哈,可是中銀白金卡能打八折那,所以覺得好划算~



一如既往的伯爵茶,茶包是TWG的。







眼鏡故意放在這裡構圖的說,其實我就是即興放學後想去下午茶,相機也沒有帶只得用親愛的手機懶專業的拍攝,說起來就想大哭(T_T)好好的美食當前我竟然沒有喂飽我的相機~



















馬卡龍外殻夠脆,可不知是否因為太迷你,感受不到中間的軟糯感,何況我早就想到中間一定是塗果醬,所以不過不失吧~







司康做的比較硬和實,應該不是放了太久才吃的感覺(因為確實沒放很久),可是硬得都有點切不開了,要超級用力然後刀子都快飛出去~










完全沒想到藍色的會是爆炸糖啊~ 這個挺有新意的說。

❤︎

如果硬是要下午茶女王評分的話,應該是這樣⋯⋯

食物還好,位置有點偏遠,環境安靜,可與三五知己談天說地,價格相宜,性價比中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