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大同區日式料理推薦|三多屋爸爸嘴(超高CP值!)

三多屋爸爸嘴  電話:(02)2555-77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一公休  私心推薦度:✮✮✮✮✮ ❤︎


三多屋爸爸嘴 

電話:(02)2555-77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一公休 

私心推薦度:✮✮✮✮✮

❤︎


這次要推介的是魚生蓋飯~ 今年年頭因為台灣朋友介紹而第一次去的,那時點了一個豪華蓋飯,光是看著已經夠我和朋友們哇哇大叫,拿著相機爭相拍照,喂飽相機之餘,實在不得不感嘆這個小傢伙的賣相太棒了~ 就是相機的寵兒啊!

話說回來,這家店就是太受歡迎了,所以千萬要十一點到達哦,不然只得排著隊看別人吃。平日的話應該比較好,我第一次來時並不需要排隊,到了就坐著等開門。可是最近那次去是星期天,又剛好碰上了一黨單車客,還好他們很快就吃完了,我們也就等了十五分鐘吧。


別看這味噌湯賣相不怎麼樣喔,它可是超級真材實料的,裡面可是滿滿的鮭魚熬製而成der~


這個是全鮭蓋飯(NTD 250),可真是完全蓋住了飯的部分啊,每片生魚片都好厚喔,基本上一片等於外面的兩片,我看到反而是覺得生魚片多得有點怕怕,不用吃飯也飽了~ 可能是因為十一月頭的台北還是有點悶熱,未完全進入秋冬的狀態,所以吃起來沒冬天那麼爽欸,到最後感覺生魚片都有點暖暖的,而且坐在路口更熱啊!

雖然如此,完全無阻我們吃蓋飯的興致,皆因要遇上CP值如此高的蓋飯,在香港可謂不可能啊!





豪華蓋飯(NTD 480),海膽的部分可以換成鮑魚~ 雖然我完全沒有辦法分清楚它們是什麼魚,但也真的太豐富了吧!而且全都好新鮮喔!

❤︎

超級推薦!以後要是有朋友約我去台北,我還是會非常樂意帶她再去哈哈。位置就在台北車站附近,可以走路過去啊,沿途還有很多賣飾物的店鋪~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