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中正區火鍋創意料理推薦|寬巷子鍋品美食(新生店)

寬巷子鍋品美食(新生店) 地址:100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6-6號(近新生仁愛路口) 電話: 02-2883-1599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30 ❤︎ 在前幾次來台灣的時候,台灣朋友便說有一家火鍋店會把...


寬巷子鍋品美食(新生店)

地址:100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6-6號(近新生仁愛路口)
電話:02-2883-1599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30

❤︎

在前幾次來台灣的時候,台灣朋友便說有一家火鍋店會把食材都堆砌成一朵朵玫瑰花的樣子,超花心思,叫我們下次一定要去一下,等到今次終於有時間了!只不過寬巷子這家火鍋店好像因為被香港節目報導過後大受歡迎,好多香港人光顧啊!坐在我們隔壁的就是香港人!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喔,因為它最近很紅!真的很紅!那天經過便利商店看到雜誌封面是一朵花就知道到處也在報導……



皮革餐牌!心裡os:很高檔!可是應該很貴吧!

我們那天一行六人(四位成人和兩位小童)大約五千五百台幣!感覺就是吃賣相比較多吧,因為真的單談食材的話和外面的火鍋店分別不大,也沒有特別好吃的說。不過至少我看到這樣美美的擺盤心裡覺得爽啊!









蔬菜盤!必點!反吃火鍋一定要點一款蔬菜平衡一下,那就這個蔬菜盤吧!份量相當足夠的,不要以為它看起來小小的,其實整個木匣子裡也是滿滿的蔬菜喔!


辣椒可以取出來放到鍋的中間!這樣麻辣鍋那邊就能保持辣度了~


玫瑰松板~ 就是豬肉!


吃法是先把洋蔥裡裝的蛋漿澆到豬肉上,再整朵玫瑰下鍋!


這個叫波波糖,超可愛的名字,在我心中最好吃和最具創意的實在非它莫屬了!下鍋方法就是整條樹枝放進去~ 熟了再從樹枝上褪下來,這個方法好聰明哦!省得拿著勺子在鍋子裏翻來翻去都找不到!





其實就是魚蛋類的,不過造成的菇菌形狀的。



這個點給小朋友的,好可愛呀~ 是拼圖喔!


最後喝一杯醋,豐盛的晚餐便完滿結束了!

❤︎

位置: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