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遊記(法蘭克福) | 蘋果酒專車(Ebbelwei-Express)

德國有名的除了啤酒之外,還有蘋果酒呢!而法蘭克福正正就是蘋果酒一個有名的生產地,如果我說,在法蘭克福這裡,可以一邊品嚐著這國民飲料,一邊遊覽整個城市,你還會覺得這是個沉悶的地方嗎? 我覺得,這簡直就是把觀光巴士帶到另一個層次耶!原本我對觀光巴士這個名詞也不感冒,不過加上...

德國有名的除了啤酒之外,還有蘋果酒呢!而法蘭克福正正就是蘋果酒一個有名的生產地,如果我說,在法蘭克福這裡,可以一邊品嚐著這國民飲料,一邊遊覽整個城市,你還會覺得這是個沉悶的地方嗎?

我覺得,這簡直就是把觀光巴士帶到另一個層次耶!原本我對觀光巴士這個名詞也不感冒,不過加上酒呢,好像更有趣點了!


這部專車的官方網站:
https://www.ebbelwei-express.de/
(有英文版的)

整條路線差不多是一小時的車程,吃過午餐後乘坐這專車遊覽法蘭克福似乎是挺放鬆的一個選擇呢!門票價錢方面成人為8歐,小孩3.5歐。


我們那天是在羅馬廣場上車的,等到車來的時候發現車上已經人好多了!幸好在我們撘上的那一下剛在門口有兩個位置,在我們之後上車的遊客只得站著了。上車後,會有服務員來跟你收費,這是車票~


VGF是法蘭克福的大眾運輸公司,就是地下鐵、巴士都歸它管理~



車票的背後是路線圖,你也不一定要坐夠一整圈才下車,如果中途有任何一個景點是你想要去的,也可以隨便下車。當然,覺得坐完全程才值回票價的話,也就一路欣賞沿途風光好了。



剛在說了,車上附蘋果酒,買票的時候服務員會一併問你喝什麼,因為在蘋果酒之外,還有無酒精的選擇,就是蘋果汁囉!另外還會附上Prezel(椒鹽卷餅),也是一種德國的小吃,只不過我們不太喜歡它那種鹹鹹的味道,跟以前有位老師請我們吃的不太一樣,也許是不同地方出產的口味不一樣吧。



每個座位也會有上一個開瓶器,當然這是不能帶走,因為是附在桌子上的!



後來到了動物園站的時候,列車停了下來,我們還奇怪說,不是循環線嗎?怎麼會有總站呢?不會是要在這裡放下我們吧~?


看到大家都下車了,原來只是稍為停下來,晚點會再開了。服務員說我們可以下去拍拍照,待會開車的時候再上來。


整架列車就這麼三卡~ 找不到位置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站到什麼時候 (汗)


我自己覺得,這是超可愛的一個體驗~ 一來列車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小小一台的好像置身於卡通之中的感覺。加上近來歐洲的夏天實在有點太熱了,坐在車上把所有景點看一次真的省時又省力!最重要的是8歐的車票已經包括蘋果酒和小食啊,比起外面很多觀光巴士要便宜呢!當然,如果你花不起這樣的時間那就算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