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英國倫敦】寒冬臘月,雙十年華的最後一次恣意出走。(Part 1)

❤︎ 猶記得剛踏進二十歲的我,用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展開了一段雙十的獨自闖蕩。再下一次能這樣拐彎抹角地談年齡,恐怕要等到花期那年。 而後來,月頭還在台灣的我,神差鬼使地毅然決定去英國,實在是瘋得過分。 理所當然地,家父強烈反對。 卻又毫不意外地,我本來就相當固執,反正錢是我自己出...




❤︎



猶記得剛踏進二十歲的我,用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展開了一段雙十的獨自闖蕩。再下一次能這樣拐彎抹角地談年齡,恐怕要等到花期那年。

而後來,月頭還在台灣的我,神差鬼使地毅然決定去英國,實在是瘋得過分。

理所當然地,家父強烈反對。

卻又毫不意外地,我本來就相當固執,反正錢是我自己出哈哈。

❤︎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英國,甚至討厭倫敦。



第一次去倫敦的時候,我才剛十五歲,花不了兩個小時,糊糊塗塗的在Covent Garden看街頭表演時被搶錢包。

真係諗番起都只可以「呻笨」。

但對於升中四的小朋友來說,分明烙下了陰影啊(大哭)<-被陰影糾纏的孩紙

眨下眼,就已經第三次了。

❤︎

這個滿身怪癖的女子只要飛機上坐到窗口的位置即可睡得甜甜的,否則堅決睡不著~

到埗後仍是清晨,坐上underground去國王十字車站寄居英國留學的哥們家,要拜託他一大清早醒來給我開門也是夠慘痛了(笑)。

所以讓他睡飽再上完課之後姐才把他扯去吃早餐!









這裡風格好復古啊!我的年代無誤~



我常稱這樣的伯爵茶加牛奶就是「鬼佬奶茶」,以前喝著是各種不習慣,近來上學時在星巴克總點紅茶歐蕾次後就不自覺的接受了~



為什麼我會忘記要scrambled egg的啊?(絲毫回想不起來!)



吃過早餐以後我們徒步走到大英博物館,貼心提示:免費入場的喔~

這張相單純想帶出我真的超級冷 *_* 我應該是穿了一件GU Warm的打底衫加衛衣再加這件白色的羽絨吧,搭上圍巾仍然覺得不夠暖!那天零下4度耶!我的鼻子和指尖都僵了,難得還能帶著笑容拍照。





英國國家博物館(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顛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羅素廣場,成立於1753年,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宏偉的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





這大概就是隨便拍都美的概念,由於節省車資靠走路是姐一貫的做法,所以遠遠看到大笨鐘就開始謀殺菲林。

請注意,開始走過去時還下黃昏⋯⋯ 對比下圖之後,一下子走到天黑。


❤︎

倫敦的Part1就在這裡任性地結束,我們明天再去摩天輪。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